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网传H7N9“严重告急” 港媒撤离华东区报导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宇综合报导)新型病毒连日来在华东地区迅速蔓延,引起海内外的关注与戒备。据透露,部份已经通知员工撤离华东区报导。

4月5日下午6时左右,微博“@满口牙”发布消息称,“据其他港媒同行透露,除东方日报外,香港的信报、经济日报都令记者撤离华东区采访。”消息还附上了东方日报的一则内部通知的手机截屏图。


东方日报的这则内部通暗示公司私下了解到的实际疫情比公开的要严重,已经“严重告急”,要求员工即时停止华东及中东部地区的所有采访,并告诫到过内地的员工要注意自己的体温,如出现发烧症状切勿上班。




微博“@满口牙”发布消息称,“据其他港媒同行透露,除香港东方日报外,香港的信报、经济日报都令记者撤离华东区采访。”并附上图。(网络图片)

这一微博消息发布后被大量转发,并引起网民热议。


RVP_邓:国家还要封锁消息到什么时候?居然恬不知耻地在报导亚马逊潮?


二哥丫Ben:看来事情很严重丫!大家最近千万要小心丫,别吃鸡肉和猪肉了!!!千万别感冒!一有感冒症状要立刻到医院检查!!


sum1-like-u:看来我们还没感觉到事情到底有多严重


Super_V:虽然不知道这个消息的真假,不过我相信事实远比我们了解的多的多,最近还是不吃鸡鸭为好,勤洗手,千万不要感冒,保重身体~~


刑冷飞翼:香港非常重视,


Entenduunrossignol:是否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


桀少:绝对是谣言,央视都直播亚马逊、东非呢!一点报导都没有~


@黄晓云-HXY: 由此睇来HK东方日报内部通知并非夸大,一切小心为上


@今日房产V跟帖说,“【今天港股大跌】中资航空股暴跌,原因是担心H7N9疫情会影响人员流动。”


由于惯于隐瞒实情,民众对疫情的控制极为不安,引发热议。4月4日,中国 工程院院士、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兰娟对媒体说:“我再重申一遍,根据我国现有11例确诊病例,均未发现人传人的二代病例。国家卫计委也一再强调,现有的确诊病例中,没有流行病学关联,都是散发病例,不存在流行的说法。”但在采访她数小时之后,上海即公布“新发现3例确诊病例”。


中共官方公开的数据称,截至北京时间4月5日19时,确诊病例增至16例,共6人死亡 。5日死亡1人,新确诊2例。16例中上海6例,江苏6例,浙江3例,安徽1例;60岁以上老人7名,儿童1名;至少3人从事与禽类有接触的工作。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网传H7N9“严重告急” 港媒撤离华东区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