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禁闻】海南〝海天盛筵〞 网传聚众淫乱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6日讯】当海南三亚举办奢侈品展览会〝海天盛筵〞的同时,网上盛传派对现场充斥金钱和肉体交易,富豪名流和明星参与其中。并且传出:有女子陪睡三天获六十万元,更爆出有〝吸毒派对〞。


据了解,〝海天盛筵〞是有关游艇、豪华跑车、私人飞机等,高端休闲生活方式的展览会,也是海南每年最为重要的展览会活动之一。〝海天盛筵〞从2010年开展,每年4月,都会吸引上百家来自全球一线的游艇、私人飞机、跑车、珠宝、高端房产家俱、贵族学校等品牌参展。


今年的三亚〝海天盛筵〞展览会从3月30号起一连举行四天,会场设在价值25亿元的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上,获邀出席的10000名贵宾由私人飞机接送,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


3月29号,〝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的儿子王思聪,发微博说:〝又到了一年一度暴发户和黑木耳欢聚三亚的时候了… 。〞


展览会除摊位外,还安排多场晚宴和娱乐社交活动等。


多个传媒引述网上消息,声称现场已沦为知名富豪、明星的所谓〝淫乱派对〞。爆料者更上载多张照片,其中一张有多对男女表现亲暱。一夜间,〝三亚海天盛筵聚众淫乱〞成为微博热门搜索 第一名。


网传当晚的派对现场共派发二千多个避孕套。因为怀疑 出席者吸毒,警方一度到场要求来宾验尿。还有网民形容,现场荒诞淫乱,朋友在活动中被轮奸。也有女子藉机陪睡,大搞多人性 爱派对,三天进帐六十万元。


在北京从事营销策划工作的殷德义表示,〝海天盛筵〞聚众淫乱应该是小范围的个人行为,或某些特定派对的行为,并不是整个活动的主旨。


北京作家 殷德义:〝在北京花上一小时3000块钱,或者一小时10000块钱,有很多的为杂志拍摄平面的模特,都可以,成人摄影,什么都可以做。这个只要有钱人,他们为了欢乐,搞party的时候他们就可以这样搞。因为有钱人他们不知道怎么去挥霍的时候,他往往就追求这种很低端的感官刺激。〞


消息曝光后,多位明星、富豪随即高调否认出席派对。〝海天盛筵〞主办单位也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否认展览会是传闻的聚众淫乱活动。


殷德义认为,一线明星的辟谣应该可信,但是很多平面模特之类的,参与相关活动的情况就比较常见一些。


三亚市委宣传部4号发布新闻通稿说,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是否涉及违规。


殷德义表示,当局即使调查出之后,最终也会收手。


殷德义:〝因为作为三亚这样一个,它不可能有这种力量能够去调查清楚。因为总会背后有一些强有力量的幕后黑手要求停止调查。因为要知道,权钱这种利益的勾兑,它不可能调查的清楚。所以这种事只能是千古之谜吧。〞


北京当代艺术 家、独立制片人杨伟东表示,他无法证实消息的真实性,但是,他觉得,这是现代荒诞的社会出现的正常现象。


北京独立制片人 杨伟东:〝这些明星也好,什么也好,他们在这个社会里头,他们还知道自己存在的价值吗?这是一个做为人的标准,你的价值何在?你作为艺术家也好,艺术工作者也好,你至少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是什么?我觉得社会很荒诞,人也变得很荒诞了。〞


杨伟东认为,三亚〝海天盛筵〞呈现的奢华生活,跟中国 社会的整体经济水平相比较,相距悬殊。而主办方撒了这么多钱,钱从哪来?令人质疑。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禁闻】海南〝海天盛筵〞 网传聚众淫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