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你们给我出去!〞豫官咆哮新华社记者引围观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继2010年期间,湖北省省长拒绝回答《》记者提问并出言恫吓、夺走记者录音笔后,近日再有一河南官员违法乱纪被揭发后,对采访的记者咆哮:〝你们给我出去!〞


》报导,河南西平县专探乡供销社绕过职工,一天将财产〝租〞三回。监察部门介入后,又将租赁三十年协议分拆为二十年、十年两份躲过调查。有新华社记者前去求证时,该县供销社主任穗拍桌咆哮,〝你们给我出去!〞




河南西平县专探乡供销社绕过职工,一天将集体财产〝租〞三回。(网络图片)


网友围观热评


该事件被微博曝光后,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也有要求把李玉穗撤职查办的。


韩九州: 这个露出尾巴的官员,好厉害啊!相关监管部门可要好好监管了,百姓都看着呢!


简单: 这样人还能称为官员吗?要认真查一查,背后肯定有问题 ,而且是大问题。


志同道合:国有资产,一日三租,玩弄国法、拍桌哥,勃然咆哮。目无法纪、包养情妇、作风败坏、贪污。 租赁30年协议分拆为20年、10年两份躲过调查,当地纪检自欺欺民,官官相护,中饱私囊,执法犯法。


虎背岭LOVE:又是一个咆哮主任横空出世,查一下幕后的问题,不要做表面文章 ,要在里子上下功夫。


焦作的彼得:不要小看一个县级供销社主任的能量,在当地,绝对也算得上是一个老虎的屁股。若不然,断不敢对着记者做这样的咆哮!


小青石:现在好多不公平的事都是经过媒体暴光才处理的。你怕采访肯定有问题,中国 也应学都有枪支,就不会有那么多了。


郑隆生:供销社解体后,集体 固定资产也随着〝体制〞的〝破冰〞而〝流转〞。利益的驱动,促使供销社头头将集体资产低价租凭或低价抛售。只要利益在,官商就会生发出某种默契。拆下公家的口袋,缝上自已的衣服上,已不是秘密。只要扛着大旗,走到哪里红到哪里,谁会顾及职工的声音和生计?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调侃,这个〝李鸿忠第二〞的中共官员虽然骂得过份,但对常报假新闻的新华社确实不需太客气。


乔_ForeverBoy :一语定乾坤,滚回老家吧 !


据悉,该事件被曝光后,该记者不断接到匿名电话遭威胁和骚扰。5日,西平县有关负责人称,在要求当地公安调查的同时,对专探乡供销社绕过职工将集体财产一日〝出租〞3回等问题进行再次调查。


李鸿忠抢走记者录音笔


2010年3月7日,《》下属的《京华时报》女记者问李鸿忠:〝您对邓玉娇案怎么看?〞李鸿忠脸色顿时阴沉,离场。两分钟后,李鸿忠折返回来,直问刘杰:〝你是哪里的?〞然后一把抢走刘杰的录音笔,径直走向电梯。

  

3月10日,有记者找到李鸿忠,采访了〝录音笔〞事件。他声称,之所以抢录音笔,是因为担心不是记者。对于询问他是否给记者道歉,他称:〝我看也不用,慢慢 就好了。〞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你们给我出去!〞豫官咆哮新华社记者引围观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