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美再警告北韩 勿进一步挑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6日报导】(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国防部今天警告,北韩若有“进一步挑衅行动将令人遗憾”。据报导,北韩已在东海岸附近部署两枚中程飞弹。


五角大厦发言人李特(George Little)告诉记者:“违反国际义务试射飞弹,是种挑衅行动。他们必须遵守国际规范,以及信守承诺。”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已通过数项决议,要求北韩避免所有核子与弹道飞弹活动。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Yonhap)报导,北韩本周稍早以火车运送两枚“舞水端”(Musudan)中程飞弹,并安装到配备发射台的车辆上。李特不愿评论此事。


这型飞弹从未试射过,但据信射程可达3000公里,理论上若是所携弹头较轻,还可以加长到4000公里。如此一来射程即涵盖南韩与的任何目标,甚至可能可以攻击在太平洋关岛的美军基地。


本文标签:, ,






via 美再警告北韩 勿进一步挑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