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中国搜奇】环保局长称红水达标 院士骂说瞎话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5日讯】河北沧县小朱庄的地下水呈铁红色,喂鸡鸡死,吓得村民不敢喝这种水。然而沧县环保局长竟然称红水也达标,对此工程院院士怒斥,这是“睁着眼,说瞎话”。


环保局长称红水达标 院士: 瞎话


小朱庄里有多家化工企业,其中建新化工厂的坑池里荡漾着深色工业废水,横穿厂区的明渠里流淌着深红的液体,厂区周围的水坑里也到处是深红的水。


沧县环保局认定,建新化工厂排放的气体、液体都是合格的。难道废水是红色的也是达标的?


河北沧县小朱庄村民 朱秀江:“俺们老百姓就凭直觉,它熏得我喘不上气儿来。”


但河北沧县环保局局长邓连军说,水发红不等于不达标。


河北沧县环保局局长 邓连军:“你比如说咱放上一把红小豆,那里面也可能出红色,对吧。咱煮出来的饭也可能是红色的。”


中国 工程院院士王浩反驳说,红水肯定不合格。


中国水科院水资源所所长 王浩:“它不可能合格,已经红色,粉红色了,从色度上就不合格了。瞪着眼说瞎话!”


结发30载 老夫妻离合均为房


红水达标荒唐吧,去北京听听老吴的故事也很荒唐。


老吴和老伴相伴三十年,但为了房子已经结婚,又离了两次婚。


三十年前,刚认识一个月的两个人为了赶上单位分房,闪婚。


二十五年前,为了再分一套房子,离了婚。


五年前,儿子要留学,为了给儿子担保,两人复婚。


前几天,为了避免以后卖房交税,两人花了五千块办了离婚。


3月30号,坐在电视机前的两个人心力交瘁!政策又变了,单身限购!看来,婚,是白离了。


阳宅有过渡房 旧坟也临时安置


看完阳宅看阴宅。武汉黄陂一处新建小区旁边,赶在清明前突然新增50多座新坟,还有不少人前来烧纸祭祖。


中国人讲究阴阳宅不能挨着,所以小区的住户吓坏了,赶快找开发商。得到的答案竟是:这是临时安置坟,等永久墓地建好后,会全部搬迁。


南方食品:炒股都吃糊吧


最后来点儿轻松的。南方食品董事会4月3号通过议案,决定在11号,向黑五类集团之外的所有股东,按每持1000股一盒的量,发放公司生产的黑芝麻糊。消息传出,网友笑称南方食品股东“炒股都吃糊吧”!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搜奇】环保局长称红水达标 院士骂说瞎话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