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江泽民祭祖又现丑态 不忘紧盯西湖美女組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前总书记清明回江苏扬州老家祭祖,并去了瘦西湖泛舟。虽然江泽民以80高龄,但是色性不改,在西湖泛舟时还紧盯倒茶小姐,丑态毕露。在中共的十七大和会议上江泽民就曾眼盯倒茶小姐被沦为国际笑柄,让中共非常的难堪。


江盯西湖美女 网友热议


有网友上传了一组江泽民西湖泛舟的图片 。网友惊奇的发现,江泽民虽然老态龙钟,但眼睛没闲着仍然紧盯倒茶小姐,被网友嘲笑。




江泽民眼盯西湖倒茶小姐。(网络图片)


濠滨赵赵:眼神很好哇


枫火愁眠:船娘不丑?


捣蛋Jerry:话说也有八十多了吧?


荞麦皮皮高:蛤蟆还没死?明年清明祭它!


马哥922:隋炀帝游江南?


湘南网事:江买票了没 ,你知道谁出船费不?


KDS猫面怪:癞蛤蟆大王坐龙船,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中共十七大、十八大最大花边新闻江紧盯美女




十七大江泽民眼盯倒茶小姐。(Getty Images)



十七大江泽民眼盯倒茶小姐。(Getty Images)


中共十七大、十八大最大的花边新闻,当属前总书记江泽民坐在大会主席台上色迷迷地看着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前后上下左右紧盯不放。国际媒体记者拍到后,照片被大登特登。据悉此事让中共很是难堪。


十七大时,发表超过两个半小时的演讲,江泽民就坐不住了,左顾右盼,两眼直盯着倒茶服务小姐。即使女服务生为他人倒茶,江泽民也频频转头直看,更是让场边外国记者猛按快门拍镜头。




十八大江泽民眼盯倒茶小姐。(Getty Images)



十八大江泽民眼盯倒茶小姐。(Getty Images)


十八大,江泽民本性不改。网友乐嘉博客 推出了〝18大图集:江泽民紧盯美女〞的图片。江泽民再次成为中国 网民的笑料。


江泽民祭祖 网友质疑他是祭谁


有网民发消息称江泽民清明前夕回江苏扬州老家祭祖。对此,有网友追问:他这是去祭奠他那汉奸老爸呢,还是祭奠他那个假养父呢?


大陆 学者在网路上公开了《关于江泽民的‘’和诈骗问题 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公开信。里面揭露了江泽民偷偷篡改出身。江泽民的亲生父亲是江世俊,在抗日战争时期堕落为卖国汉奸。而江上青是他的叔父,1928年参加了闹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乱枪打死。


后来共产当政后讲究出身,动不动就问〝阶级成份〞。为了能够往上爬,从共产党建立 档案的那一刻起,江泽民就把仅仅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的栏目中。从此以后,江泽民利用一切机会反覆述说自己在13岁时过继给了已成〝烈士〞的江上青。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祭祖又现丑态 不忘紧盯西湖美女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