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笑不出来了 微笑局长落马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9月22日讯】最近在微薄上引起热议的微笑局长杨达才,恐怕再也笑不出来,9月21日陕西省纪委宣布: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存在严重违纪问题,被撤销省纪委委员、省安监局组书记、局长职务,近一个月来,在网友的人肉搜寻下,这场“微笑门”和“手表门”有了最终结果。


8月26号,陕西延安的一场重大车祸夺走了36条人命,惨剧牵动人心之际,这张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在车祸现场,笑脸盈盈的照片,被传到了微博,引发轩然大波。


杨达才连忙回应,“面带微笑”是为了让工作人员放轻松,不能反映真实情况,不过网民怎么肯放过这样可疑的官员,于是展开人肉大搜索,于是发现这位‘微笑局长’的五只名表爆光,人称‘表哥’,迅速窜红网路。


面对排山倒海的舆论压力,陕西当局开始调查杨达才,而杨达才也被迫回应,10年来他只买过5只表,是合法收入,不过眼尖的网友搜索出,杨达才在不同场合穿戴不同款式的表,总数已达11块之多,金额高达数十万。


杨达才的公然撒谎引发众怒,就连大学生也看不过去,9月初,湖北三峡大学学生刘艳峰向陕西省财政厅申请,希望公开杨达才的工资收入,20号被拒绝,理由为“不属于信息公开范围”。


一抹微笑成了追缉贪腐的线索,最终导致了官员落马,但不代表事件就此落幕,因为要求严惩贪腐、要求公开官员工资的声浪四起,这起微笑风波相信仍会在民间持续荡漾。


新唐人电视李日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转自: 笑不出来了 微笑局长落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