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夏小强】:董建华为什么透露胡锦涛续任军委主席?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1日讯】9月19日,前香港特首董建华接受了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专访,在访问中董建华透露了中共高层的消息,特别是他说“根据过往经验,在卸任后仍会担任中央军委主席一段时间”,这个消息透露出了一些重要的信息。


首先,董建华的身份不仅仅是前香港特首,他现在还是中国政协副主席,位列国家领导人之职,以董建华长期从政的经历以及稳重谨慎的性格,他在国际媒体上发表涉及中共高层人士内幕如此重要敏感信息,很大可能不是率性而发,而是由中共高层授意,通过这种半官方的方式发出中共高层不方便直接发出的信息。


第二,那么,董建华透露的内容是中共高层谁授意的呢?这需要看这些信息的发出对中共高层谁有利。在董建华接受CNN采访仅仅一天之后的20日,就有港媒透露董建华是习近平密友的信息。董建华受访中所提到的高层只有习近平、胡锦涛两人,其中的信息是:习近平身体健康将会顺利接班、胡锦涛将会续任军委主席,这关键的2条信息对习近平和胡锦涛有利,所以很大可能是胡习一方委托董建华发声。


第三,如果是胡习授意董建华发声,目的是什么呢?这些信息又能起到什么作用?一方面是可以起到辟谣的作用。十八大之后,以为首的江派残余势力将会失去大部份权力,江派势力因为迫害法轮功而形成的血债和罪恶很有可能会被清算,再加上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现在已经被国际社会关注,这些都使江派残余势力作拚死一搏,意图篡夺最高权力。因此江派势力为搅局而利用海外媒体不断放出胡温习的负面消息,比如习近平因身体原因无法接班、胡锦涛将在18大后裸退等消息,同时离间胡锦涛和习近平的关系等。从这一点上讲,董建华的话起到了辟谣的作用。


另一方面,董建华的话也向外界透出胡锦涛和习近平团结的信息。其实,种种迹象显示,在今年2月份习近平访美期间从美方得到周永康针对自己谋反的消息之后,就和胡温结成了同盟,并在胡温拿下问题上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胡温习结成同盟,习近平上任后不会愿意为江的滔天迫害政策背书和背负血债,那么失去权力的血债帮就需要为他们的迫害罪行负责,血债帮将面临灭顶之灾。这也是周永康等在十八大前近乎疯狂的搅局造事的原因。


第四,胡锦涛将续任军委主席这个信息还反映出了中共高层的紧张态势,矛盾一触即发,胡锦涛需要以这种方式来向对手发出警告,也向对手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十八大不是结束,剩下的帐接着算。.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转自: 【夏小强】:董建华为什么透露胡锦涛续任军委主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