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港媒:传王立军被内定死缓 和谷开来“待遇”相等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2日讯】(记者郭惠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被控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及受贿四项罪名,18日在四川成都中级法院受审。据香港《动向》消息说,四大罪已内定“死刑”缓刑二年,和获相等“待遇”。


王立军四罪传内定死缓


此外,《法新社》报导称,王立军下周一(9月24)将被宣判。并说,王立军的指控最高可能导致死刑,但是18日法庭的声明引述检察官和律师的话说,王立军跟当局合作,使得他有资格获得更为宽大的判决。


路透社9月21日引述成都法院官员的话指,对王立军的判决将在9月24日早上八点半宣布。


王逃馆揭开谋杀案的盖子


王立军2月份因为逃亡美国领事馆而揭开了海伍德谋杀案的盖子,继而导致下台。迄今,中共官员和官方媒体对的命运仍保持沉默。


此前《大纪元》获悉,谷开来参与薄熙 来、事件,是该圈子的核心人物,薄谷王案件的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事实上,薄谷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因卷入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最后被“杀人灭口”。


而王立军在辽宁时就追随薄熙来亲自参与对学员活摘器官,在海伍德被灭口后,出于恐惧,王立军自知性命难保,因此上演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一幕。


预计薄熙来案将迅速展开


目前,在中共准备十八大权力交接的时候,王立军案件引发的政治丑闻震撼海内外,同时打垮了中共高级官员薄熙来。


中通社引述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的分析称,薄熙来出现在王立军案的官方报导中,说明中共内已经对薄案定调。预计薄熙来案将迅速展开,在十八大换届前最终“拆局”。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转自: 港媒:传王立军被内定死缓 和谷开来“待遇”相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