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南昌烤鸭黑作坊藏居民楼 散发难闻气味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2日讯】近日,藏身于江西南昌红谷滩沙井小区一栋民房内的一个烤鸭作坊被曝光。小区居民表示,该作坊每天都生产烤鸭,气味非常难闻。


据《江南都市报》报导,日前,家住沙井小区的吴先生向该报记者表示,该作坊藏在他住的那栋楼的2楼,已经有很长时间,生意很好。烤鸭作坊每天上午8点开始生产,大约10点结束。生产时所产生的气味直入咽喉,影响了他们的生活。他说,居民们有时候看到烤炉上挂满了一排排鸭子,多的时候有近百只。


按照吴先生的指引,陆媒记者找到了这个烤鸭作坊。走到二楼时,记者看到门口堆满了煤球。烤鸭作坊有三室两厅,客厅靠墙的地方放着一个大烤炉,上面挂满了铁钩,炉内正冒着烟。地上还有几个大盆,里面有多只待加工的鸭子。客厅的地上还放着几个容器,装着不明液体,气味很难闻。作坊的地上堆满了纸壳,客厅内还有两个大冰柜。因为怕惊动作坊内的人,记者暗访后赶紧离开了现场。


陆媒记者随后联系了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卫生管理办公室,之后和执法人员再次前往烤鸭作坊。


作坊的老板黄某称,自己是安徽人,在这里做烤鸭已有4年。他说,他先是从肉联厂买鸭子,经过清洗后用中药浸泡,再放到烤炉上烘烤,每天生产20只鸭子。鸭子进价4元一只,加工成烤鸭后卖20元一只。黄某被要求出示进货单据,但他称单据已被扔掉。


记者在作坊内看到,作坊的地上肮脏不堪,有一层厚厚的油垢,浸泡鸭子的水桶就靠近厕所。作坊里没有单独的工作间,也没有工作服和手套、口罩等,卫生条件极差。


(责任编辑:徐亦扬)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转自: 南昌烤鸭黑作坊藏居民楼 散发难闻气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