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调查显示在大陆日企41%受反日游行影响 可能撤资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中国各地的反日浪潮也冲击两国经济领域。台湾中央社引述路透社消息称,大约有百分之41的日本在华企业受到中国反日游行活动的影响,有些在中国投资的日本企业甚至考虑撤离。与此同时,日本航空公司周五发布消息,称将在10月10日至27日之间,减少飞往北京和上海的航班班次。日航解释说,公司已经受到6千项取消旅行的申请,涉及九、十、十一这三个月。







在此之前,日本政府内阁官房长官藤村修周四曾表示,日本政府将向中共政府提出赔偿要求,要求中方对在反日游行活动受到破坏的日本驻华领使馆建筑及财物进行赔偿。至于在反日游行中受损的日本私营行业的餐馆或汽车公司等等,他说,这些应该属于中国法律的管辖范围。


不过,中国军方似乎强硬立场依旧。周五,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陆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周五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日本低估了中国捍卫领土主权的决心,他表示,未来,中共政府针对日本的反制措施将会从目前的法律层面,逐步推进到实际行动。但他没有明确是哪些实际行动。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转自: 调查显示在大陆日企41%受反日游行影响 可能撤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