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广西平南县一男子砍杀小学生 3死13伤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2日讯】(记者陈静慧报导)9月21日下午,广西平南县发生一起惨案,一名男子闯入水果街一家午托居民屋,用刀砍伤16名儿童,其中3名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地民众透露,凶手正在行凶时,被2位村民制服,交给警方处理。


9月21日下午,广西贵港市平南县民众“重力式挡墙”在新浪微博爆料称:“21日下午两点左右,警车、急救车呼啸……今天中午贵港市平南县平南镇水果街官英小学发生血案,有人拿刀砍小学生,15名学生(官方报导为16名)遭受毒手,大部份都是被砍中头部,分别送往县医院和同安(骨科)医院抢救。刚从医院回来,了解到已有3个孩子命丧刀下,可怜!”


随后“重力式挡墙”透露事件细节:“问过当场的老师,血案发生是学校旁的午托,学校旁有一个精神病院(平南县安定医院),溜出个病人,事件发生的时候孩子们正在排队回学校。残忍!强烈反对该精神病院继续设置在平南城区范围内。”


他沉重地表示:“我自己也是个父亲,现在我的心情非常的沉重,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对孩子们下毒手,无论出于任何动机,都是不可饶恕的罪行,无论在平时生活中受到任何冤屈,以此手段报复未成年人,对天真的孩子们下毒手,都是罪大恶极,这人是懦弱者,不明是非,不明事理者,不值得同情。”




广西平南县一男子砍杀小学生,3死13伤。(网络图片)











广西平南县一男子砍杀小学生,3死13伤。(网络图片)




广西平南县一男子砍杀小学生,3死13伤。周家才与另一吴姓村民合力制服罪犯。(网络图片)


这位当地民众还了解到,事发时,平南镇罗合村周屋队的年逾六旬的村民周家才送自己的孙子去罗合冠英分校上学,途中经过案发地点,发现凶犯正在砍杀学生,便叫孙子自己走进学校。周家才与另一吴姓村民合力制服罪犯,反剪其双手并用凶手的皮带捆绑,拖至楼下交给警方处理,避免了更多学生受到伤害。


平南县妇幼保健院一位女性医护人员对大纪元记者表示:“这个社会什么事情都能发生,没有一点安全感。我在上班的时候听说是一个精神病人把一家私人看护班的小孩给砍了,有几个小孩已经死了。我听了,毛骨悚然,太恐怖了。下午,我一边工作,一边在想,奇怪!为什么精神病人会找目标呢?怎么专门砍小学生呢?为什么不找个大人砍呢?小孩子那么小,都不懂得防卫,这么可爱的小孩就给砍死了、砍伤了,真的很可怕。受伤孩子已经被送到县人民医院和同安骨科医院去了。”


大纪元记者致电平南县第一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急诊科一位男性医生证实,受伤孩子确实在该院外科出院部住院,他说:“医院共有四个外科,不清楚在哪个外科。”具体的他不想多说,只是请记者询问院方医务科。


大纪元记者致电平南县公安局(电话0775-7822431)询问被害小孩的具体情况,一名警察接的电话,态度非常不好,对记者提出的问题拒绝回答,也拒绝透露姓名。记者又致电平南县燕湖派出所(电话0775-7821110),一名警员声称:“我们辖区没有发生这个事,其他的都不知道。”


民众“羽倾”气愤地说:“现在报复社会的人越来越多了,最可恨的是找小孩下手,是社会的冷漠导致人格的变态。”


民众“张鸿”质疑:“为什么有暴力倾向的武疯子一个个身强力壮、生龙活虎?院方不给他们服用镇静剂或者采用电击疗法么?怎么感觉镇静剂跟电击疗法都用到上访被劫持回来的正常人身上去啦?正常人‘被精神病’,真正的精神病却四处乱窜,搞什么吗?”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转自: 广西平南县一男子砍杀小学生 3死13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