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王立军庭审最新内幕 律师披露庭审另一版本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日前,王立军一案经过两轮的一公开一秘密庭审后,不久中共喉舌《新华社》发布了王立军案庭审及案情始末的通报。9月20日,法国驻京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王立军律师王蕴采。《世界报》说,由于在该案中有些不清楚的地方,因此希望王律师能够澄清。


据悉,王蕴采曾是王立军密友,参加了9月17日到9月18日在成都开庭的审判王立军案,并为其辩护。


证据并没有销毁


《世界报》驻京记者佩德罗来蒂Brice Pedroletti电话采访了王立军律师王蕴采。


因为记录说谷开来要求销毁所有证据。那么,有关谷开来杀人证据到底是否被销毁呢?


王蕴采律师回答记者佩德罗来蒂说,谷开来的确要求郭维国销毁证据,但很多证据并没有被销毁,因此王立军才能拿到证据。王立军在逃往美国领馆之前,没有将谷开来杀人案告知北京。


王立军不知道徐明出钱买的房


另外一点,与官方公布的不同的内容是,关于王立军受贿问题。


《新华社》通稿指称,2009年4月,王立军在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其一直系亲属调北京某部门工作,因为没有房子,收受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明出资人民币285万余元在北京购置的两套住房,并以其岳父名义办理了购房手续。事后,王立军当面向徐明表达了感谢。同年7月,王立军接受徐明的请托, 指令重庆办案部门将已羁押的潘某、王某、张某予以释放。


而王律师则说,《新华社》公布的内容不够全面。


徐明是谷开来的好朋友,谷开来曾经同王立军说起买房事情,王立军说没有钱,谷开来于是说,我来想办法,她给徐明打电话,徐明手下的人就把给王立军买房的事情办妥,而王立军并不知道是徐明出钱买的房。


此外,关于于俊世的例子也一样,王立军并不知道是于俊世为他支付了别墅的租金。


王蕴采律师进一步说,至于指控王立军受徐明之托释放了三人,是因为这三人犯罪证据不足,另一人是黑社会老大的情人,这几人都不是真正有罪。同时,王律师希望事情更加客观一些,这对王立军也比较公正。


庭审中提到的名字


当问及从《新华社》的通稿中看,似乎没有提到薄熙 来的名字,庭审中是否提到?


王蕴采律师犹豫片刻回答说,我记得提到了。


时事评论员方林达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新华社》通稿文章中,没有直接提到薄熙来的名字,但他的身影在王立军案中却无处不在。特别是王立军〝揭发他人违法犯罪线索〞的说法,给随后对薄熙来的处理埋下了伏笔和很大的解读空间。


方林达分析说,薄王事件的爆发是中共高层分裂的表现,其实质是、温家宝、习近平等现任和下一任领导人并不愿意背负江泽民 迫害法轮功的黑锅与血债,而江泽民、、薄熙来等为维持迫害、避免被清算而处心积虑形成〝第二权力中央〞,伺机谋反篡权。


此外,江派残余势力在后将失去大部份权力,它们如今在中利用反日搞乱局势并挺薄保薄的表现,说明他们意识到薄熙来如果遭重判,江派随后会面临全军覆没,所以外界看到海外江派媒体不断放出胡温习的负面消息、以及薄熙来会在内处理的消息。


方林达同时指出,随着事态的发展,中共高层的变局在围绕着左右两种势力的激烈博弈展开,江派残余势力的濒死一搏给未来中共政局的走向增添了变数,这从的这篇长文中就可以看出。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转自: 王立军庭审最新内幕 律师披露庭审另一版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