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梁振英当选特首宣告港人治港结束”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香港选出了新一届特首。"美国香港华人联会"副会长张志强指出:梁振英当选,宣告"港人治港"结束,中共干部治港开始。

"美国香港华人联会"是在美港人的全国性组织,以关注香港、维护"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为己任。

对于梁振英当选香港新一届特首,张志强肯定的表示:所谓"港人治港"就此宣告结束,他说:"就是党人治港正式开始。因为梁振英大家都很清楚他跟中国政府的关系,共产党一直培养他十几二十几年。大家觉得,这么快,不到五十年,才十五年,就开始干部治港了,当然北京有他的政策。"

在港人称之为"小圈子选举"中,两位特首参选人梁振英与唐英年的竞选,被港人形容是"狼与猪之争"。张志强说:"梁振英这个人大家都叫他'狼'。大家都不相信他。比如说与唐英年竞选,揭露他在推行23条的时候,香港五十万人上街,他提出要出动防暴部队。他还要缩短香港商业电台的牌照,要商台言论帮政府。大家都很清楚这些事实,但他能够对着记者,对着全港市民的电视辩论会,说完全没有说过,他说谎大家有目共睹。所以他当选特首后,要保持香港的言论不会变,这些都是不可信的。"

有人说,从梁振英成为特首开始,香港将进入"一国两制"的最黑暗时期。张志强认为,最黑暗时期还没有到。他说:"大家看出,很多政策越来越像国内,比如说黑金政治,对的镇压,这些都会一步一步的出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把梁振英推出来?就是因为觉得香港以往十几年还是太自由,报章上的话还是说得太多。他们不想等五十年了,想早一点控制香港的政治和经济,为所欲为。所以我想,最黑暗的时候还没有到。"

那么梁振英管制香港后,香港的派会怎样呢?张志强表示,这要从两方面来讲:"正面的就是,支持派的人会越来越多。因为未来五年,黑金政治、23条立法、香港电台变成中央电台,一定会引起民愤,这样肯定会有更多人支持派。负面的是,派现在还有法律保障他们的言论和集会自由,今后会越来越少。有些派会去坐牢,比如长毛、党、支联会。谁会第一个坐牢,我不知道,但未来五年肯定会出现。梁振英会这样做。"

至于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在这次特首选举中,公开插手干预,为梁振英拉票,而梁振英当选后,第一时间晋见中联办,被认为是谢票,张志强说:"这肯定是违反《基本法》'一国两制'的原则,但是大家也无可奈何。大家看到中共立国五六十年,都是这样无法无天。"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梁振英当选特首宣告港人治港结束"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