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广州黄埔码头工人罢工 港口一度瘫痪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广州黄埔码头工人罢工,港口一度瘫痪。(网络图片)

2012年03月28日讯】(记者陈静慧报导)3月26日早晨6时起,广东黄埔旧码头的几百名装卸工人因为工资、社保、医保等问题举行罢工,造成港口大量货物积压,驳船出不去,港口一度瘫痪。

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的广州黄埔老港办事处工作人员方先生对大纪元记者介绍说,3月26日早晨6点开始,黄埔旧港那边有200多名工人举行罢工,集体不作业了,原因是雇佣他们的老板欺骗了他们,说是给他们买了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险,但实际上没买,工人们知道后,集体罢工表示抗议。

据了解,这些工人是码头装驳船的装卸工人和开吊车的司机,都是黄埔旧港雇来的临时工。其他部门没有参加罢工。罢工于当日下午2点结束。

广州港集团黄埔港务分公司(旧港大码头)是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属下从事集装箱和散杂货装卸业务的分公司,位于珠江河口内的北岸,广州市的东南侧,距广州市中心15公里,距香港88海里。港口内设有铁路专用线,与京广线、广深线相连。



广州黄埔码头工人罢工,港口一度瘫痪。(网络图片)

广州黄埔码头工人罢工,港口一度瘫痪。(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姜斌)

2012-03-28 02:07:09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广州黄埔码头工人罢工 港口一度瘫痪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