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温家宝要管裸官 盘点薄周曾家后代生活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3月28日讯】中共国务院26日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发表讲话强调,领导干部腐败高发,要加强管理裸官。此前有报导说是最大裸官,儿子一贯做派张狂;是最大黑领,儿子周斌权钱交易惊人;儿子移民澳洲修豪宅等。

薄瓜瓜早有外国绿卡
 
像薄瓜瓜、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和周永康的儿子周斌,都是依靠权钱交易过上奢侈的生活。
  
多个消息来源称,薄熙来和妻子在到重庆前,就已经积累80亿人民币的财富,并已将大部分转移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因此,薄熙来是中国最大"裸官"。因制造冤狱太多,担心薄熙来被清算,先陪儿子薄瓜瓜到英美各地,学习英语、转移赃款、打通关系,把"大本营"安排好,并于1997年就拿到了新加坡的绿卡,薄熙来早就是名符其实的"裸官"。
  
在3月9日中国人大开会期间举行的记者会上,薄熙来在中外记者没有提问有关问题的情况下声辩,说他妻子20年来没有商业活动,说儿子薄瓜瓜没有开超豪华车法拉利,也没有在外国留学学费来源不正的问题。但有知情人揭露,薄熙来的辩解不实。
  
周永康儿子周斌权钱交易惊人

英国《每日邮报》评选出中国十大"黑领人物",那么周永康非常有幸的被为十大"黑领人物",成为政治局常委级人物里边唯一被评的。
  
2008年11月19日,中国首富黄光裕被以操纵股价的罪名收监,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首当其冲。被 "双规"的郑少东在初期的抵抗被中纪委一整套攻势瓦解后,开始交待问题,其中就有许多关于周永康儿子周斌的违法行为。
  
他利用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或部门大搞权钱交易。比如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卖官鬻爵;尤其是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统的影响力,收取巨额"保护费",替一些不法商人"消灾"等等。据说这些证据都十分具体扎实。
  
2011年6月,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李元因违纪被宣布"双开"(开除党籍和公职),有报导称,周斌曾通过李元"搞地皮"。周永康担任第一任国土资源部部长时,李元是副部长,国土部很多人都是周的亲信。当中纪委贺国强调查李元时,周永康怕事情涉及自己的儿子从而影响自己在18大人事安排上的发言权,于是他一面通过贺国强叫停了调查,一面下令公安部暗查是谁在调查,最后此事不了了之。
  
周永康一手提拔的亲信、经济侦查局上海直属总队长吴卫华被双规后交代,"上面让放的,我都得放",他帮陈绍基、王华元、黄丽满、许宗衡、黄志光、李满江洗钱一百多亿。
  
曾庆红儿子曾伟澳洲买亿元豪宅
 
山东有一个鲁能集团,把国有企业变成一个私人企业,用几亿来收购七百亿的鲁能集团, 这个幕后的操作人就是曾庆红的儿子。这些资产的流失都到哪去了?不是这些权贵阶层拿到的怎么可能?老百姓是肯定拿不到。
  
据大陆杂志《财经》 2007年1月8日揭露,山东最大型国有企业鲁能集团在转制中,被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和他的朋友赵君士以37.3亿元的价格,买下了鲁能集团738.05亿总资产的九成以上的股份。

2010年4月24日《悉尼晨锋报》曝光,曾伟在2008年花了3240万澳元、相当于2.5亿人民币,在悉尼 购买豪宅,并因此获得澳洲投资移民的签证。 

(责任编辑:李穹)

2012-03-28 00:37:20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温家宝要管裸官 盘点薄周曾家后代生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