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深圳幼儿园保安猥亵4岁幼女 众怒:严惩畜生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事发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滢水山庄"居民小区"小精灵幼儿园"。(网络图片)

2012年03月28日讯】(记者陈静慧报导)3月16日,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滢水山庄"居民小区"小精灵幼儿园"一名4岁小女孩被幼儿园保安猥亵,至下体流血,幼儿园老师要求孩子回去不要告诉家长。目前,涉事保安已经被刑拘。26日,几十名家长到幼儿园门前,抗议园方试图隐瞒事实,强烈要求"严惩畜生!"

3月26日,民众"Henecia_爽"在新浪微博发帖说:"我们公司同事的儿子所在幼儿园发生了一件大事,一个四岁的小女孩,本月16号被幼儿园的保安猥亵了,是梅林关那个滢水山庄'小精灵幼儿园',一个同事说的…… 而且事情发生了,老师要求孩子不要回去告诉家长,后来孩子回去了,就和奶奶说,她屁股痛。奶奶就把裤子拉开,发现了好多血……"此事引起众怒,民众纷纷回覆:"严惩畜生!"

滢水山庄小区内一位居民贺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确有此事发生,贺先生气愤地表示:"这件事情性质太恶劣了!这人畜生不如,一定要严惩!一个四岁的小孩,还什么都不懂。怎么能干出这种事来?现在这个社会什么坏事都能发生。唉!"

深圳宝安区黄先生听闻此事对大纪元记者表示:"这简直是难以理喻!"他长叹道:"现在什么人都能做保安,过去找个司机还得要道德品质好呢,招聘保安也得看本人有没有文化啊、有没有道德啊!也不能随便找个黑社会一样的人做保安哪?那么小的小孩儿,简直是太残忍了!依我看,作为保安没把孩子保护好,反而把孩子给害了,这人应该判死刑!应该被枪毙!"

据《三农直通车》报导,据小女孩的奶奶叙述,3 月16 日上午9 点30 分左右课间休息,小女孩在幼儿园操场上玩耍时,被学校一名男保安哄骗至学校教学楼楼梯的拐角处实施猥亵,至下体疼痛并流血。

据民众"szlwq"揭露,这名保安当天(16日)被抓走后,警方在其房间内还搜出几条其他女孩的内裤。有家长怀疑,该无良保安不只猥亵了一名女孩,很可能还有其他孩子受害。

据家长反映,该幼儿园老师试图隐瞒事实,要求孩子不要跟家长说,甚至称孩子是自己摔的。园方的态度激怒了家长,3月26日上午,几十名家长集聚在小精灵幼儿园门前表示抗议,几位女家长坐在幼儿园门口的台阶上,不停地抹眼泪。

一位家长沉重地表示:"听到这消息让我如此的痛心与愤怒,可我们又能做什么呢?我们的孩子还要继续在这个幼儿园读书,作为一个父母我多么害怕同样的事件发生,我只能恐惧,无法改变任何事实,这是一个社会的悲剧。"

据了解,出事的滢水山庄"小精灵幼儿园"属于深圳宝安区龙华新区民治办事处。

受害人家长报警后,该保安于16日被捕。该涉案保安姓李,湖南人,22 岁,到滢水山庄幼儿园工作仅20 多天。在证据面前,李某已经承认其犯罪事实。该男子已经构成猥亵未成年幼女罪,现拘押于宝安看守所,等待起诉。

(责任编辑:姜斌)

2012-03-28 00:43:25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深圳幼儿园保安猥亵4岁幼女 众怒:严惩畜生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