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薄熙来监控9常委行踪 窃听风暴隐现周永康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3月28日讯】(记者董韵综合报导)继王立军2月6日夜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被北京高层带走、3月15日被免职以后,重庆市渝北区原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鹏飞,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一月有余,引出指使手下窃听高层机密,欲利用政法委这个"最大特务机构"图谋的消息。

王鹏飞是窃听主要执行人

王鹏飞被视为是王立军的马前卒,除王立军去成都美领馆的汽车是他提供外,他是王立军对到重庆视察的中南海高层进行窃听的具体执行者。

辽宁铁岭公安系统干警介绍,在王立军铁岭公安局长任内,王鹏飞被提拔为铁岭公安局副局长,主管技术侦察和刑侦工作。王立军2003年调往锦州市后,王鹏飞调盘锦市担任公安局副局长。2010年末,王鹏飞又追随王立军调往重庆市公安局任职。

王鹏飞被认为是王立军最重要的助手,长期负责刑侦和技侦,根据相关知情媒体人透露的消息,王立军被查出重庆期间,对前往重庆考察的中央领导进行监听,而王鹏飞则是监听监控方面的主要执行人。

薄周指使窃听高层私密 中南海高层震怒

据《亚洲周刊》第13期报导,令中南海高层最为震怒的,是重庆当局监听窃听中央领导人的行踪和私下谈话。

、贺国强、李源潮、吴邦国等在重庆考察或调研期间,王立军都部署监听窃听,并将多次窃听的重要内容,向薄熙来报告。

最令当局震惊的是,王还与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私底下获知中央主要领导人的行踪和私密。

分析人士认为,王立军只是跟随薄熙来的打手,恐怕还没有那个能力自己背着薄熙来和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那些做法显然是薄熙来和周永康指使的,尤其是和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必定是周永康从中安排的。

等高层被窃听 被视为"谋反"

据资深记者姜维平透露,1999年8月,江泽民去大连访问时,亦被窃听谈话。"为了知道江泽民与人接触时的讲话,薄熙来斗胆让大连国安局启用了从西德进口的一种监听设备,由国安特工车克民驾车与使用,这个东西在距 离上述住宅百米之内,可以听到他们所有的谈话。在那段时间,薄用这个仪器把江泽民玩于股掌之上,而他们毫不察觉,还以为薄熙来是忠臣。"

按照薄熙来的做法,既然可以监听江泽民,一定也可以监听等九个常委的动向,并在他们身边密布眼线。这种安排本身,即会被高层视同"谋反"。

实际上,此前,美国媒体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王立军曾揭发,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整垮习近平"。

周属下的政法委 管辖最大特务机构610 爆策动政变

目前,除军队之外,政法委是最大的国家机器,具有"维护社会稳定"的莫大权力。中共政法委对公安、检察院、法院、司 法、国安、武警等具有管辖权,既是政法部门,又是党委重要职能部门,可动用所有国家资源"维稳"。

作为政法委的执行机构,十几年前成立镇压的秘密特务机构610办公室,能跨部委调动全国资源,早已已形成中国第二权力中心。

十六大和十七大的政法委书记分别是和周永康。为延续其迫害政策,江泽民内定的新任政法委书记是薄熙来。

王立军出走美国领馆事件爆出,若在十八大失去对政法委控制权,薄周二人将发动政变夺权。这给胡温下决心整肃政法委带来契机。

(责任编辑:孙芸 )

2012-03-28 03:42:30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薄熙来监控9常委行踪 窃听风暴隐现周永康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