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薄熙来下台后 重庆人事大洗牌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前重庆市委书记下台后,重庆市除展开人事大洗牌,市长更在一场会议上说,不论是一把手腐败、或基层干部违法都会伤害政府形象,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

重庆市政府官网27日一口气公告两项人事相关公告外,也公开黄奇帆26日在"贯彻落实17届中央纪委第7次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第5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谈话。

黄奇帆先表示,重庆市的反腐倡廉工作有明显成效,但"形势不容乐观,任务依然艰巨"。他还提出反腐工作5大重点,包括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廉政责任,"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管好班子、管好团队。"

薄熙来去职后,他的行踪及他与家人是否正接受调查,中国官方至今没有对外说明,也让重庆市的任何一项人事更迭都变得动见观瞻。

重庆市府昨天公告指出,除调整重庆市长、副市长及秘书长的分工外,身兼中共重庆市组织部部长、市委常委及人大主任的陈存根不再担任市委常委。包括了中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及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都转载这项人事消息。

据介绍,组织部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部门,执掌共产党的重要人事权,"重庆日报"日前报导才指出,陈存根这个月23日仍主持重庆第3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但今天公告不再担任重庆市委常委,却未说明是否继续担任组织部长及市人大主任,也引发外界好奇。

接任重庆市委常委为徐松南被视为人马,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自治区党校校长。徐松南和中国国家主席同为安徽人,就有大陆网友指出"现在中国是安徽帮的天下";更有多名网友指出"重庆开始"大清洗"了"。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薄熙来下台后 重庆人事大洗牌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