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掌握薄熙来秘密 英国间谍商人疑似被灭口(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03/27/20120327133436582.jpg 
在重庆神秘死亡的英国商人NeilHeywood。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重庆死亡的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NeilHeywood)生前有时向英国一间战略情报公司提供谘询服务。

昨天英国战略情报公司Hakluyt发言人对西方媒体证实,海伍德先生直到他在重庆神秘死亡前,一直都在定期为该公司工作。而就在前一日,英国外交部对媒体表示,它已要求中共就海沃德先生的死亡展开详细调查。

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于去年11月,神秘猝死在重庆酒店房间内。海伍德死前一直为英国战略情报公司(Hakluyt&Co)提供定期谘询服务。据 知情人披露,重庆地方当局迅速宣布他因"过度饮酒"导致死亡,并未经验尸,即被重庆市原副市长、前公安局长强行火化。海伍德友人曾向英国大使馆提出 疑点,指海伍德滴酒不沾。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调查,海伍德的朋友描述,海伍德曾向友人表示,他和薄家关系很紧密,可以帮助引荐给薄,并安排生意,有指海伍德是通过他的中国大连籍的妻子,结识和他的妻子。报道又指王立军相信,海伍德先生是被毒死,他和讨论之后吵翻。

有分析认为,海伍德也许通过与薄熙来儿子的交往,有目的地走近薄家的内部圈子,发现了薄熙来许多不能为外界所知秘密,最终让薄熙来发现,而遭灭口。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掌握薄熙来秘密 英国间谍商人疑似被灭口(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