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高智晟还活着 世界将震惊周永康残暴特务面目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重庆事件后,中共政法委书记、特务头子近日来不断失势。其向来严控的失踪22个月生死不明的,也突然有了音讯。24日高律师家人获准前往新疆沙雅监狱探望了。(资料室)

【大纪元2012年03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马有志报导)重庆市委书记下台后,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处境维艰。全国3,300名政法委书记都被先后要求到北京参加集训。百度上一度解禁出现过去被周的特务系统严控的六四、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安门世纪伪火。而失踪22个月、生死不明的高智晟,也突然有了音讯,高智晟的岳父与大哥获准前往新疆探望,24日见到高智晟。

目前首批政法委系统、集中周永康手下的铁杆和亲信正在北京开班培训,周永康手中血债累累,随时可能被中南海抛弃遭到人们清算。政法委系统直接指挥和控制的公、检、法、司在中国制造大量的冤假错案。其中法轮功团体默默承受了十几年的无名苦难,而为法轮功案代理的北京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三次为法轮功的苦难和冤屈上书中央,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他为此受到周永康特务系统的加害超出人的想像能力,世界将为之震惊。

高层震荡周永康失势 高家人获准会见

今年1月1日,高智晟律师的哥哥高智义收到新疆沙雅监狱给他有关高智晟的"罪犯入监通知书"。同月10日他和乌鲁木齐耿和娘家三位亲人赶到沙雅监狱要求探视,但狱方以所谓三个月教育期为由拒绝,称三个月后表现好家人才能看。直到3月24日中午,高智晟的家人才知道他还活着。

3月28日,著名中国律师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耿和与她的父亲和大哥刚刚通过电话,他们于3月24日左右在新疆一监狱终于见到了失踪一段时间的高智晟,大概半小时会面时间。前往时,有佳县、陕北榆林地区的二个警察陪同。看到亲人后,硬汉高智晟流泪了。高智晟大哥被告知不让往外讲,一旦往外讲了,就阻止他们下次再去看。

耿和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这次高智晟能与家人会面,跟最近北京高层动荡有关,这与中国的大环境变化有关。"王立军2月初出事,我大哥2月24号就去北京找他们。北京方面当时的回答就不同了,说是先回去等,他们会去安排,3月中就得到准讯,可以去新疆探视了。"

目前后,重庆官场大震荡、大换血,大批薄的亲信被带走协助调查,与此同时,周永康的人马被中央要求分批到北京参加集训,接受洗脑。而军方则通过解放军报,全军紧急动员向表忠心,向周永康发出警告。

高智晟三次上书中南海 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北京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在代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时,了解到这场迫害的反人性、反道德,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律师,他在2004年12月31日写了第一封上书公开信——《停止迫害信仰者 改善同中国人民的关系》后,2005年10月18日他写了第二封《致给胡锦涛和的公开信》,信中列举了多例他所调查的法轮功信仰者受当局野蛮迫害的情况,呼吁停止迫害信仰者。公开信的发表引起海内外以及国内高层震动。

公开信发出的第二天,他家遭到赤裸裸的电话威胁,第三日起,每日平均不低于十辆的小轿车、不少于20人的便衣开始了针对高全家的24小时围堵、盯守及跟踪。到第十五日,高律师事务所被北京市司法局非法勒令停止执业。

中共当局的压力并未使高智晟低头,他应大量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请求,05年11月底前往各地进行真相调查。同年12月12日,高律师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第三次公开上书当局,他表示用颤抖着的心和颤抖着的笔记述着那些被迫害者六年来的惨烈境遇。

国保代写悔过书 利用家人做人质来威胁高智晟

2006年10月29日,一篇所谓高智晟签名的悔过书产生,北京著名的公益人士胡佳之前披露,警方谎称高智晟的妻儿没有任何生活费了,如果高律师不写,那么他的妻儿就会挨饿。高智晟为了家人写了所谓的悔过书,但是国宝根本不满意,反覆要求高智晟修改六次其稿,最后国保来写,让他抄写一遍并签名。胡佳表示:"满篇里没有一个字是出于他本意!这满纸谎言整个就是公安部国保局的畜生们攥出来的。意思都该反着理解。"

高智晟得用抄写这份"悔过书"来为妻子儿女换5,000元生活费。而这5,000元本来就是高家自己的钱,但被警方扣押。胡佳说,这份"悔过书"不是高智晟的耻辱,是那些把他妻女作人质的国保畜生们的耻辱,是中国"盖世太保"们的罪证!"保证就像犹太人捉拿纳粹战犯一样,会有一天把这帮孙子一个一个捉拿归案。"

2006年9月21日,当局对高智晟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进行了正式批捕,12月他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3年有期徒刑,缓刑5年。

他虽免于入狱,但从2009年开始,不断在没有控罪的情况下被扣押,他和家人受到长时间软禁。 2009年2月4日,高智晟在陕西的家中被警察带走后,随后下落不明,他的一切通讯手段被切断,完全处于与世隔绝的状态。

2009年2月9日,网上流传出《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高智晟律师自述遭绑架经历》一文。文章中高智晟曝光他被秘密警察戴黑头套残酷殴打、扒光衣服折磨、被电击、竹签捅生殖器等各种酷刑,令他多次频临死亡的感觉,他全身的外表非常可怕,周身完全呈重度乌黑色。此事引起美国、法国、德国等各国媒体关注。

2011年12月16日,中共官方英文版发布简讯声称,人权律师高智晟已被送回监狱,继续服刑3年。这是高智晟在被秘密扣押下曾于2010年4月短暂现身之后,外界首次得知他的下落和状况。

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维权人士及异议人士的元凶之一

中共操纵整个国家机器于1999年7月20日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十年。煽动仇恨、洗脑、劫掠财产、上百种残忍酷刑、性虐待、活体摘取器官,其手段令国际震惊。

周从国土资源部长升任四川省委书记,十六大进中共政治局,并一路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扶持最后当上了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以接替罗干继续维持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周永康是中共江氏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纠集的所谓"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现任头目。政法委底下的相应迫害法轮功机构不但制定迫害计划而且具体实施迫害。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表示,现在政法委系统下有各种各样的维稳分支,像综治办、维稳办、甚至610系统等,这些都是凌驾于法律之上的,你从法律中找不到这些机构存在的法律依据,但它们却真正的存在、真正的操作法律。

据法轮功明慧网报导,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不止指挥各级迫害法轮功的系统,而且游荡在全国各地,直接指挥当地610、国安、公安、社区特务迫害法轮功学员。每到一处,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就被绑架、加重迫害或办洗脑班精神摧残,那里的民众就被毒害。

四川汶川地震后,在周永康的授意下,中共特务在海外以围攻、谩骂、威胁、殴打等文革方式暴力袭击海外法轮功学员,并利用海内外媒体煽仇、嫁祸法轮功团体。

高智晟简介

现年47岁的高智晟,原北京晟智律师事务所律师,曾获选"中国十大优秀律师",多年来一直替弱势群体维权打官司,他曾3次上书中共高层,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但于2006年12月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3年有期徒刑,缓刑5年。

2011年12月16日,中共官方英文版发布简讯声称,人权律师高智晟已被送回监狱,继续服刑3年。这是高智晟在被秘密扣押下曾于2010年4月短暂现身之后,外界首次得知他的下落和状况。随后他又失踪22个月,直到本月24日家人获准探视,方证实高智晟的生死。

2007年5月,美国出庭律师委员会授予高智晟"勇敢提倡者奖"。2008年,高智晟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2010年,他再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责任编辑:姜斌)

2012-03-28 20:04:40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高智晟还活着 世界将震惊周永康残暴特务面目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