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68岁老太太摁马桶玩 2个月抽走98吨自来水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3月28日讯】年前,68岁的宋老太住进了大连儿子家,她发现儿子家有件特别新奇的东西抽水马桶,老太太没事就蹲在马桶边摁一下开关,两个月的时间里,宋老太抽走了98吨自来水。

宋老太的儿子住在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姚兴社区。年前,儿子把她从外地农村接到大连过年,年后儿子还想让老妈在大连多住些日子,她也就一直没有回老家。

前几天,宋老太的儿子下班回家,看见门上贴了张单子,原来是自来水公司抄水表的工作人员到他家去抄表后的记录,上面的数字吓了他一跳,两个月竟然用了98吨水。这么多水到底是从哪流走的?

上周末,宋老太的儿子休息在家,他发现妈妈上完厕所后,摁了一下抽水马桶,不到5分钟又进厕所,又摁了一下抽水马桶。宋老太说,她是第一次看见抽水马桶这个东西,感觉特别神奇,一摁开关,马上就有水出来,而且冲马桶的水跟农村井里抽出来的水一样,"井里的水不花钱,所以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没有事就过来摁一下。"宋老太说,每次摁完以后,她都觉得挺有意思。

听完宋老太的话,儿子终于明白自己家怎么用了那么多水了,但他怕老妈心疼浪费了那么多的水,所以只是告诉老妈,总摁马桶的抽水开关,影响开关的使用寿命,抽水马桶容易坏,坏的了话不好修理。"自从我这样告诉她以后,她摁抽水马桶开关的次数明显减少了。"

责任编辑:柳笛

2012-03-28 05:27:10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68岁老太太摁马桶玩 2个月抽走98吨自来水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