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英媒:王立军曾想接触英领馆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3月28日报导】(中央社台北28日电)英国政府消息人士近日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证实,前中国大陆重庆市副市长在向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前,曾试图到英国驻重庆领事馆与英国官员见面。

报导表示,王立军此前认为去年死于重庆的英国商人赫伍德并非正常死亡,真相被掩盖。

据了解,王立军并向当时任重庆市委书记的提出他的怀疑,之后就企图逃亡。

BBC指出,王立军是在2月份安排在英国驻重庆领事馆与英国官员会见,但是他没有赴约。几个小时后,王立军进入了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英国外交部25日正式要求大陆调查赫伍德不明死亡事件,引起外界猜测,多数直指与日前遭撤职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家有关系。但大陆官方对此迄今没有任何评论。

2012-03-28 22:20:19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英媒:王立军曾想接触英领馆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