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中共内讧传边疆 席海明:末政显败像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3月28日讯】(记者李净报导)由重庆所引发的中共政坛地震,其冲击波不断向高层延伸,北京与重庆两地的一系列事件所显示的中共几近白热化。同时,这些"绝密"信息藉助发达的网络也不断向边疆少数民族地区传播。异议人士认为,中国政局的变化影响着边疆少数民族的未来,此次中共内讧,表面看似孤立事件,其实是末政后显现的败像而已。

中共内讧 引边疆民族关注

据媒体报导,近日,在访韩前夕,为防意外,在胡出访同时(3月26日)在全国政法委、武警部队系统心腹都被调入北京集训,在此之前3月20日北京政法委处级以上官员已被集中在北京附近"集训",实际上是变相看管、变相扣留。消息人士透露,胡、温为避免引起对外震动和引爆全国混乱,用低调、隐蔽的手段变相断掉中央政法委书记及其心腹调动武警部队的警权。

对于此次重庆事件引发北京政坛震动,旅居海外的中国著名异议人士、保卫内蒙古人权同盟主席席海明与其在内蒙古的朋友们一直在关注着其事态发展,同时众多内蒙古籍民众对此也在网络中不断关注及热议,因为在他们看来,中共的政治动荡多少会波及边疆民族地区,尤其内蒙"莫日根事件"刚刚过去不久。

席海明对大纪元表示:"多年受中共的宣传,中国大多数民众对政治及中共内部权斗不是很感兴趣,但对于的倒台和支持他的政法委头子周永康被削权还是认同的。尤其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及武警部队,这些年在打压异议人士、维权民众做过很多坏事。"

他认为,这次胡温对周永康及其政法委中的嫡系"缴械",如果结果对其妥协或在全退前无法彻底清洗周的政法系以及后面的江家帮,一旦其势力翻身,反会伤及自己。另外,看似军方不断表忠心,那是形势所迫,一旦胡温呈弱势,必会反扑。

政法委系统对蒙族采取高压政策

近日,中共一名高级官员向媒体透露说,2010年结束长达15年监禁刑期的内蒙异议人士哈达目前仍然被限制政治权利,处于实际上的软禁中。

路透社援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陶建的话说,"他在2010年12月获释,但是他还在剥夺政治权利四年期间。"哈达的妻子新娜和儿子维勒斯在哈达获释前被警方拘押。

席海明说,去年蒙族牧民莫日根被运煤车碾死后引发内蒙古学生、牧民进行大规模示威游行,并遭到大规模军警镇压。后来据朋友处得知,内蒙古军警在镇压的同时,北京已经集结了大量武警部队装备开赴内蒙。有人不解,一方面胡温想在18大前采取淡化此次事件,而另一方面在内蒙驻防了大量军警并且还要增防。我们认识到,后期暴露了中共对边疆少数民族采取诛杀立威的强硬政策,同时也不排除有两派权斗的影子。

未来才有希望

他说,追溯中共历史,是一部权斗的历史,包括粉碎"四人帮"后权谋挟军权迫华国锋等人退位,江泽民上台后清洗异己,从中共的"法统"上讲都带有党内政变的性质,只是中共把持舆论宣传,百姓无从得知而已。

席海明认为,王立军、薄熙来双双落马,胡温对政法委"缴械",表面看中共内讧像孤立事件,中共逐渐失去了以往的控制及影响能力,其实那是末政后显现的败像而已。不管中共两派权斗如何激烈,其背后还是在中共体制内,内斗才能给中共"充电",这就是它的本质。所以,我们对中共政权都不抱希望,只有中共解体,中国以及各民族的未来才有希望。

(责任编辑:李熙)

2012-03-28 21:01:01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中共内讧传边疆 席海明:末政显败像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