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胡锦涛打击江系 令计划被指幕后操盘手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3月28日讯】25日起程出访韩国、印度、柬埔寨亚州3国。3月27日,放风威胁,胡出访8天后回国,到机场接机或许是政敌,而不是胡锦涛的亲信、大管家。周永康是中央政治局常委、统管中共"法权"及部份"兵权"的政法委书记,而十七大才是个中央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江系对如此看重,地位提到跟周一样,是因为是近年来胡锦涛的主要幕僚长。

据报导,在最近的重庆事件中,倒王立军及倒,令计划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江胡斗"中,他一直充当胡锦涛的幕后军师。并使胡派逐渐占了上风,让江系的周永康之流恨得牙痒。

透过香港媒体发布死讯

海外中文网博讯网27日报导,胡派作局离间薄、王二人,至少有两三年的时间。去年故意透过香港媒体发布江泽民死讯消息逼江露面,则是胡派对发起总攻将周、薄二人打倒前,对江泽民的身体状况作全面评估的最后一次总试探。

这个结果是,江泽民被逼至公开露面,江泽民被认定时日不多,胡派有了信心,江派则是若想改换门庭趁早行动。

最重要的是,去年底至今年初,曾经跟从江泽民的中共老军头相继表态"听从胡主席"指挥",并带动全军"效忠"。

操刀"倒薄行动"

此前,《苹果日报》引用内地消息指,薄熙来已从北京寓所,被转押到北戴河进行调查;薄的妻子谷开来已由中纪委进行调查,专案组已秘密调查她两年半。对薄及其30多名被拘查亲信的看管,由中央警卫局执行,而中央警卫局只听从令计划的指令。
  
有知情者指,胡锦涛大秘书令计划是今次"倒薄行动"的具体操刀者,不仅负责落实对薄的处理,还下令中央媒体对王、薄事件封口。

禁媒体曝光薄熙来讲话

3月9日两会时,薄熙来发表长篇大论,为自己和家人开脱。《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级媒体对薄熙来的"告白",仍是"听而不播,视而不报"。有海外中文媒体曝光内幕称,禁止媒体曝光薄熙来的讲话内容是令计划的指令。

有媒体称:"是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下令要求中央级媒体'封口'的,不仅如此,对薄熙来的处理等内部文件的签署和落实都是由令计划亲自操办的。"

打掉江隔代接班人陈良宇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97年去世后,江泽民开始大权独揽,对邓生前指定的隔代接班人胡锦涛处处设障,胡熬到2002年中共16大换届。未料想,江的 心腹亲信中央军委第一副主席张万年为首的二十三位上将坚决拥江为军委主席,胡被迫表态。江还为自己准备了隔代 接班人: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要在17大上进一步架空胡,为陈铺路。

在无路可退的困境下,令计划联合掌握中纪委大局的何勇,在17大前绝地反击,一举打掉江的隔代接班人陈良宇,令江系大伤元气。经此转折,胡在与江家帮的激烈角力中,才逐渐占得上风。

令计划也因此彻底为胡所信赖,2007年9月,51岁的令计划升任中央办公厅主任,正式成为胡锦涛的首席"幕僚长"。而江系被击落大将,胡派则升任心腹,令计划因此被江系恨的牙痒。江系随后释放了不少关于令计划的负面新闻,或称其受贿、或称其搞暗杀等。

(责任编辑:孙芸)

2012-03-28 20:06:06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胡锦涛打击江系 令计划被指幕后操盘手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