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疑私助王立军出逃 薄熙来秘密绑架王鹏飞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3月27日讯】2月6日夜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令暴跳如雷,有时更如热锅之蚁:如何成功出逃重庆?究竟给美国领事馆送去了哪些致薄于死地的秘密材料?还有哪些人有备份?等等。

疑心重重并自以为聪明绝顶的薄熙来怀疑,王立军的出逃一定得到了王立军的得力助手也是亲密战友、技侦专家王鹏飞的技术帮助。王立军出逃的第二天,王鹏飞的行踪立即被薄熙来秘密控制。

据财新记者介绍,王鹏飞上世纪80年代末毕业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曾长期在辽宁省铁岭市公安系统任职。先后担任过铁岭县公安局局长、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盘锦市公安局副局长,跟王立军在铁岭多年共事。王立军调任重庆后,王鹏飞于2010年末重庆打黑进入收尾阶段时,调重庆市公安局任职。2011年2月 27日,王鹏飞由重庆市公安局调任渝北区公安分局局长;2011年8月25日,兼渝北区副区长。

而王鹏飞在重庆市公安局还有另一重要的身份:重庆市公安局技侦总队总队长。薄熙来绑架王鹏飞,是怀疑王鹏飞亲自参与并共同策划实施了王立军夜闯领事馆的行动,薄熙来及其同党认定王鹏飞在王立军面对生死存亡的重要关头,是王身边这位多年与其共事、出生入死的兄弟战友为其提供了汽车和临时通讯设备。

后,王鹏飞被薄熙来秘密监控。但薄熙来为了不给外界造成他肆意抓捕的口实,还是给王鹏飞在可控范围内的相对

然而,2月15日上午,就在薄熙来决定对王鹏飞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时候,消息被有关人士披露网上,引起社会各界包括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于是,薄熙来一边命令渝北区区长黄玉林公开出来辟谣,称王鹏飞上午还出席了渝北区的区长办公会,一边于当天晚上对王鹏飞采取了秘密绑架行动,将王鹏飞先是软禁在重庆一处部队招待所,之后又转移到距重庆几百公里外的另一座省会城市。

据博讯网披露,一位在北京公安系统工作的王鹏飞在中国刑警学院的同学说,王鹏飞被薄熙来绑架后,为了不引起王鹏飞家人、同志、同学、朋友及媒体记者的关注,薄熙来特意指示看守人员对王鹏飞实行有限自由,可以在适当时候与直系亲属电话联系,报告平安,偶尔也可以接听亲戚朋友或同志同学的电话,但凭藉经验和电话内容即可判断电话另一端的王鹏飞是被实时监控的,这种绑架方式被薄熙来创新为除"休假式治疗"外的"保护性调查"。

王鹏飞被绑架后,薄熙来想尽一切办法、软硬兼施让王鹏飞交代是否参与了王立军事件,并交代王立军出走的具体细节;薄熙来尤其需要得到的准确消息是,王立军究竟交给美国领事馆哪些不利于自己政治生命的材料,这些材料除了王立军以外,还有哪些人有备份;另外,薄熙来还想通过王鹏飞了解,王立军通过王鹏飞的技侦总队,还掌握哪些能致薄熙来于死地的绝密材料。

面对薄熙来同党,刑警和技侦出身的王鹏飞,对薄熙来想要的东西只字没有,令薄熙来暴跳如雷,有时更如热锅之蚁。由于当时中央对王立军的态度薄熙来根本无从得知,国际社会及全世界的媒体也对王立军事件密切关注,令薄熙来无法对王鹏飞下狠手,以便逼供出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样的调查直至薄熙来去北京参加两会。

3月15日,中共两会结束次日,北京宣布薄熙来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后,王鹏飞的境遇得到转机,由原来的秘密地点被转移回重庆。

近日,官场地震不绝。官媒证实,重庆渝北区副区长兼区公安局长王鹏飞,已被北京拘查,他被视为是王立军的头马,除王立军去成都美领馆的汽车是他提供外,更传他是王立军对到重庆视察的中南海高层进行监听的具体执行者。

(责任编辑:童宇)

2012-03-27 23:39:28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疑私助王立军出逃 薄熙来秘密绑架王鹏飞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