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西方国家对叙接受和平计划表怀疑(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西方国家对叙接受和平计划表怀疑
希拉里·克林顿说,从过去来看,阿萨德总统总是承诺多于行动。

西方国家对叙利亚接受由联合国及阿盟特使安南提出的结束叙利亚暴力冲突的和平计划持怀疑立场。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说,从过去来看,阿萨德总统总是承诺多于行动。

克林顿指出,叙利亚必须立即停火,允许人道援助机构进驻,并准备开始向过渡。

BBC驻联合国记者说,尽管有些国家仍有怀疑,但安南提出的方案是得到整个安理会支持的结束叙冲突的首个和平计划。

联合国早些时候表示,自叙利亚在一年前爆发反政府示威以来,已有9,000多人在暴力冲突中丧生。

克林顿说,如果阿萨德总统准备结束叙利亚这一黑暗篇章,他就应该立即下令部队停火,并从交火的居民区撤军。

其它西方国家领导人也作出了类似的表态。

克林顿还指出,叙利亚应当立即允许人道援助进驻并准备开始向民主过渡。

反对派质疑

与此同时,阿萨德接受由联合国和阿盟特使安南提出的和平计划的举动受到了正在土耳其开会的叙反对派的强烈质疑。

BBC在土耳其的记者说,在反对派举行的会议上,没有一位与会代表认为阿萨德总统的决定是真诚的,叙利亚反对派决不同意任何仍让阿萨德呆在台上的计划。

大多数反对派团体目前同意让"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作为叙利亚人民的正式代表。

但BBC记者表示,与会反对派的不团结是公开的,他们不断发生争执,并有人在会议中途离场。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西方国家对叙接受和平计划表怀疑(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