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市场销售部总裁:演出令人心情愉悦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温文清明尼苏达州报导)2013年2月22日晚,美国纽约艺术团 圆满结束了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奥菲优姆剧院的首场演出 。观众们徜徉在中华五千年的文明画卷中,随着舞台上所表现的故事时而欢声大笑,时而凝神屏息,时而如痴如醉。


Tom Mcmurdo先生和Michelle Sverchek女士两人都在移动办公室供应商satellite shelter公司任职,Mcmurdo先生则是该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裁。


他们二人今年是第一次观看神韵 演出。Mcmurdo先生告诉记者他以前并不了解中国的舞蹈和音乐,但看完演出之后他觉得实在是太棒了。演出让他觉得心情很激动,他说:“他们表现了这么多种舞蹈,尤其是不同民族的舞蹈,看了之后让人感到心情非常愉悦。”


Sverchek女士也在一旁表示赞同,她说:“我也这样认为。演出太棒了,我觉得很感谢这些演员 们。”


他们在演出中都发现了各自特别喜欢的部份。Sverchek女士表示很喜欢演出中的那些舞蹈。而Mcmurdo先生则表示很喜欢那个蒙古族的《顶碗舞》,他觉得这个舞蹈太了不起了。


Mcmurd先生还很喜欢演出中使用的天幕背景,那些会动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他非常喜欢。

Mcmurdo先生补充说他从演出中了解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多样性,神韵演出 帮助他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


他们二人最后都表示会将神韵演出推荐给朋友。Mcmurdo先生想了一会儿说:“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场演出才贴切。也许我会用‘像过电一样令人震动’来形容。因为演出的颜色是如此生动,整场演出都令人震动。”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