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警官: 非常欣慰神韵表现正义战胜邪恶的内涵


警官James Ceal先生和太太表示,的非凡美丽令他们深受震撼。(摄影:林思/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林思德州沃思堡报导)2013年2月20日晚,神韵 国际艺术团 在美国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市的演出 观众爆满,场内响起阵阵掌声,气氛热烈。


James Ceal先生是一位警官。他和夫人Dorothy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神韵演出


Ceal先生连连表示,“演出太漂亮了!绝对美丽!你看,我们早早就买好了第一排的票,看得清清楚楚,真太好了!”


夫妇俩连声赞美说,神韵演出的美丽难以一一列举,包括服装是绝对的美丽,舞蹈动作整齐划一。“你可以看到,女演员 们动作柔和优雅,男演员们动作则是刚劲有力。”


他们表示,他们拥有该剧院的芭蕾舞演出季票(season ticket),但神韵演出与众不同,太漂亮了。


Ceal先生说,作为一位警官,他还十分注意演出中表现的正义战胜邪恶的内涵,并对此感到欣慰。


“你看,演出表现了正在北京发生的事,这很有必要,也很重要。要把真相揭示出来。”


夫人Dorothy在一旁说,“是的,我们都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不公平的事,对信仰自由的压制,这是不能令人忍受的。”


他们说,这是他们头一次前来观赏神韵晚会 ,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他们一定还会再来。


他们表示,演出远远超出他们的预期,他们一定会向朋友们热心推荐。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