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金融公司老板:神韵歌词深深触动了我


金融交易公司老板Matthew Sjothum夫妇观看了2月22日在明尼苏达州演出 后,表示钦佩中华文化的深刻精神内涵,神韵 发人深省的歌词尤其对他们触动特别深。(摄影:温文清/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温文清明州明尼阿波利斯报导)2013年2月22日,美国神韵纽约 艺术团 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奥菲优姆剧院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有幸观看神韵晚会 的观众连声赞叹神韵的高超技艺和晚会节目的深刻内涵。


Matthew Sjothum是一家从业金融投资、期货贸易、证券交易的公司老板,他和太太Leslie观看神韵后觉得体会最深刻的是节目中体现了中国文化背后深厚的精神内涵。他说:“每个不同的舞蹈都有不同的内涵,有(修炼人)打坐的情节,有的表现了武僧的精神,还有战士的精神。”


当Sjothum太太了解到神韵艺术 团来自美国纽约而不是中国时很敬佩:“我们看到了中国政府对人权和信仰的迫害,神韵把中国正在发生的事讲了出来,这很有意义。当然我们也看到中华大家族的丰富文化融合和包容,比如西藏和蒙古的文化,我真是很高兴能看到这一切。”


神韵歌词发人深省、启迪心灵。Sjothum夫妇二人均表示被歌词的内涵深深触动。Sjothum先生说:“歌词特别有意义,我最喜欢第二首歌,我还特地查了节目册,叫《人在做,神在看》,里面的歌词如,‘大江东去不回头’,让我十分触动。”他的太太Leslie很有同感,觉得这首歌的歌词让人很有信心:“她让我们的世界会变的更美好。”


最后Sjothum夫妇还主动重复了他们刚刚学会的中文:“我爱神韵,我爱神韵。”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