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雾霾又来了 河北15条公路关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雾霾天气再度袭击中国 大陆 河北省,大陆媒体今天报导,当地气象台已发布大雾、霾最高级别预警。河北境内有15条高速公路因雾关闭。


中新社报导,距离上一次(17日)大雾离去仅5天,新一轮雾霾又降临河北,大雾、霾对仍在春运中的交通影响严重。


报导形容,今天河北石家庄市区虽是晴天,但抬头看不到蓝天白云,放眼所见皆是浓浓的雾霾。


河北气象台上午8时43分时,将大雾预警信号升级至最高级别;唐山南部、石家庄东部等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公尺。


据环境部门监测,河北中南部部分城市污染严重,空气质量较差。


河北高速公路总队称,截至上午8时许,除张家口、承德辖区高速公路正常通行外,其他路段辖区均受大雾影响,包括京港澳、京沪、青银高速等在内15条高速公路关闭。


受此影响,1位就读河北师范大学的学生表示,原本预计今天返回学校,不过客运因高速公路关闭无法通行,只能明天或后天启程。


相关视频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雾霾又来了 河北15条公路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