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揭秘:中共国安副部长秘书叛逃美国 曝惊天内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2月23日讯】2012年副部长陆忠伟的秘书被美国(CIA)策反,并向CIA提供中共国安和公安内部恶斗等情报的消息,曾震惊海内外,但中美两国情报部门对该事件均三缄其口,具体内容外界皆不得而知。目前,有海外中文 爆料网站 发表其特约记者的文稿,揭开了近十几年来,中共国家安全部与相互明枪暗箭〝你死我活〞的激烈争斗内幕


2012年5月,海外 惊爆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陆忠伟的秘书被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策反,此案于去年初中方破获,该事件被视为中共情报系统 最严重的叛逃事件,震惊海内外,但中美两国情报部门对事件均三缄其口,案情迄今晦暗不明。


2013年2月23日发表报导称其特约记者从美国接近CIA系统的人士那里获悉,这位副部长秘书被策反后,向CIA出卖了大量中国 情报和政法系统的机密,其中包括中共国家安全部与公安部的〝你死我活〞的激烈内斗情况,曾令美方大惑不解、深为震惊。


据悉,1983年北京当局出于所谓〝开放〞的需要,以长期负责情报工作的原中共中央调查部为主,合并了公安部保卫局,以及中共中央统战部的部分单位、国防科工委的部分单位,成立了,还把公安部的政治保卫、反间与技术侦察局也划给新成立的国安部,这样实际上大大削弱了公安部的职权,因此公安部一直不太服气。但当时中国与世界的接触范围正日益扩大,在大陆 的政治格局中,情报收集以及防范海外潜入间谍对任务日趋繁重,在这种情况下,公安部亦未敢造次,因此公安、国安双方基本上保持了井水不犯河水的关系。


但在江泽民执政晚期,发生了两起震惊海内外重大事件:一起是1999年5月8日,由于江泽民下令中国驻南斯拉夫 大使馆庇护南斯拉夫恐怖分子,而导致发生了美国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的事件;另一起是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为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无理打压而到附近的信访部门上访 事件。江泽民为了推卸自己执政严重失策的罪责,让国安部背上了〝安全情报失误〞的黑锅,使国安部从此地位大幅下降。


公安国保借维稳之名迅速坐大


近十几年来,大陆的社会矛盾日益尖锐,社会动荡加剧,影响社会和平安定的群体事件此起彼伏。于是,公安系统辖下的国内安全保卫部门(简称国保),便以维稳的名义迅速坐大。从2002年起,国保部门不但人员编制急扩,还配置了各种侦查技术,包括窃听与电信监控等以前只有国家安全部门可以使用的手段,成为名符其实的国内〝克格勃〞。从此国安部的职能被进一步局限于〝对外情报与反间〞范畴内。


报导表示,迅速坐大的公安国保部门,不但〝越界〞侵蚀原属国安范畴的领域,甚至在工作的方法与手段上把原本用来对付国外特工的手段拿来对待国内公民,秘密监控、监听,黑头套等,无所不用其极,有些手段连无法无天的文革期间都没有用过。中共公安部甚至利用自己掌握办理来往通行证特权,把手脚伸到,常常在香港监视异议人士,并以反恐、国家安全以及配合香港警方在内地抓人为理由,要求香港配合他们执行一些非法活动。


报导引述接近国安部的人士透露称,过去十几年来公安国保权力膨胀,滥用窃听等手段,铸下不少错误,他们从对被人士以及一些对政府表达不满、提出诉求的公民使用监听和窃听手段,逐步扩展到地方公安局也随意窃听中共官员以探查其秘密与隐私,有些地方公安局领导还以此要胁上级领导要官要钱。这些滥权行为统统被国安部老谋深算的特工们看在眼里。还有国安部官员私下斥责,公安国保〝就是一群低素质的克格勃〞,指他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如果任由他们发展,中共可能会败在他们手里。


2009年,在大陆每年一度的全国国家安全安部厅局长会上,一位国安部高官突然离题发言,历数公安部的行为,认为公安系统〝应该好好整顿〞,其发言获不少与会者附和,不少人会意点头。


茉莉花事件北京市公安国安大火拼


2011年初,受中东等地多国群众上街聚会,最终推翻统治者的的影响,中国大陆多个城市也相继发生群众上街聚集事件。公安国保在打压茉莉花运动过程中,怀疑 事件本身就是内部人策划,用来对付公安的,并将矛头指向国安系统。北京国保在办案中曾秘密逮捕了两位为国安部工作的线人,令国安部门大为不满,官司打到中央政治局。有北京市公安国保的头头至今说起此事,还坚持认为这是国家安全部门策划的〝阴谋〞。


同时,作为对公安国保的反击,国安部这些年也通过技术手段,掌握了不少地方公安部门负责人的违法违纪证据。据称至少七个地方公安厅长涉嫌拥巨额财产来历不明,每人拥财至少都在六千万元人民币以上,有的高达3亿元,这些都被善于在境外取证的国安部一网打尽。


有消息指,国安系统对地方公安负责人的腐败行为的秘密调查,曾引起公安内部非议与反对,两大系统互相〝歛拔弩张〞,中共高层 也莫衷一是。但其后,胆大妄为的王立军把持的重庆市公安局,竟然暗中对到访重庆的中央政治委员与他们秘书的电话进行秘密监听,然后上报邀功请赏,甚至在薄熙来授意下对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人的红线电话(即保密电话)搞窃听,结果被国安部反间谍部门查获,此事使胡锦涛等人大为震怒,此后国安的做法得到中南海的肯定。


重庆薄熙来、王立军事件国安翻身


2012年2月王立军叛逃未遂事件,踢爆薄熙来夫妇违法犯罪的惊天内幕,给了国安系统重新振奋、东山再起的机会。2012年2月7日王立军被从成都美国领事馆带回北京后,案件即一直由国安部负责调查。据称,2012年9月王立军在成都受审,其中不公开审理部份,就包括搞非法窃听这部分内容。


报导表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支持下其管辖下的公安国保无法无天的做法,引发了中共内高层的严重不满,更有消息指周永康本人也多次利用公安的窃听达到个人目的,包括整掉政坛对手、维护自己的利益等。于是,前,要求中共中央对政法委削权的呼声日益高涨,最终于导致中央政法委在十八大被逐出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表面上安然退位,实则在党内狼狈不堪。


报导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过去这些年国安系统一直〝卧薪尝胆〞,利用十年收集了不少公安违规非法行为,尤其公安领导的贪污腐败。有来自国安部的消息指,这些资料未必全部〝上报〞纪检监察部门,但如果公安某些领导在未来 一段时间不知收敛,或许等待他们的将是监狱。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揭秘:中共国安副部长秘书叛逃美国 曝惊天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