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销售经理:极为钦佩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


April Reichert 女士:极为钦佩舞蹈演员 的精湛技艺(摄影:唐仪/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记者唐仪德州沃思堡市报导】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晚7点30分,神韵 国际艺术团 在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市( Fort Worth)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 正式拉开帷幕。台上表演纯善纯美,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台下观众如痴如醉,震撼共鸣,为之倾倒。


April Reichert 女士是一位市场销售经理,当她第一眼看到神韵宣传片时就爱上了她,今天按捺不住兴奋,早早就来到了剧场。


在谈到她最爱的节目时,她一脸由衷的笑。她说:“是那个小和尚的节目,他们的面部表情真是太逗了,丰富、夸张,但又觉得是恰到好处,让人不得不乐。”


April Reichert 女士自己曾在高中时期接受过舞蹈训练,知道舞步练习的艰辛。当她看到神韵演员 们稳健快速的小碎步舞步时,觉得十分震撼,极为钦佩。


“真不知她/他们要经历怎样艰辛的练习,才能达到今日这般的境界,舞步轻快,就像小鸟飘过一样轻盈。”


“还有男子的舞蹈,真的很惊艳。我从来不知道男子舞蹈可以这样跳。看男子舞动长袖(藏族舞)时,有力量,也有飘逸,与女子长袖舞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