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著名律师:神韵真是不可思议!不同凡响!


著名律师Frank Carroll先生(左)看完后赞不绝口:“神韵 真是不可思议!”(摄影:李奇/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奇沃斯堡报导)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著名的神韵国际艺术团 在沃思堡地区的演出 全场爆满,座无虚席,观众反应热烈。


前来欣赏表演的Frank Carroll先生是德州著名律师,在过去的三十年中一直在高风险及大公司的商业诉讼案中做首席律师,他也是由德州法律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具有民事审判法及民事上诉法双重认证的少于100个律师的其中之一。


Carroll律师早早的就买好了神韵演出 票,并把她送给妻子作为贵重的圣诞礼物。


他在看完神韵后赞不绝口的表示:“神韵真是不可思议!”


Carroll先生兴奋的表示,神韵的表演很完美,从舞蹈的编排到华丽的服饰都让人惊叹。


最让他感到神奇的是高科技动态天幕与舞蹈的完美结合,“演员 们仿佛真的是从天上降落人间,从银幕中走出来一样。”


他表示,“之前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再次表示:“神韵真是不可思议!不同凡响!”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