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大学教授:神韵舞蹈内容震撼人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报导)2013年2月22日,国际艺术团 抵达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在丹佛表演艺术 中心布尔剧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进行了首场演出 ,吸引了众多主流社会观众前来观看。


Peggy Bruehl女士是科罗拉多大学的化学教授,Paul Strupp先生是一名高级市场分析家。神韵 演出结束后,两人依然沉浸在对舞蹈节目内容的回味中。“刚才我们还在讨论神韵舞蹈中讲的关于中国现代的故事(《奇缘》),”Bruehl教授说,“这个故事太让人震撼了,是我们最喜欢的节目。”


《奇缘》展现出来的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让他们震撼。Bruehl女士说道:“这个节目非常震撼,感觉很贴近我们的生活。不过一个国家的政府竟然对自己的公民做出那样不好的事情,实在是令人伤心。”Strupp先生也有同感,他说:“很可惜,中国大陆的人们无法看到神韵的现场演出,这真是政府的耻辱。”


Bruehl女士接着说:“我们很高兴能看到神韵演出 。我喜欢神韵的服装,简直太美了。”作为芭蕾舞剧的常客,Strupp先生说,“神韵的舞蹈比我们经常看的芭蕾舞和现代舞更好看,更有意思。我很喜欢神韵展示的文化和精神内涵,非常独特,我们非常欣赏。”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