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山西政法副书记过年收“炸弹邮包”真相渐显


山西官方已承认,2月18日下午,山西襄汾县副书记李某某家发生爆炸案,其20岁的女儿被炸死。(视频 截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大年初九,山西襄汾县政法委副书记李某某家发生恶性爆炸事件,在舆论压力下,山西官方捂不住了,才承认了李某某的身份及其20岁的女儿被炸死,但对山西记者所爆料的“有人将‘炸弹礼’送上该政法委副书记的门”予以否认。不过,官方说法已从最初的煤气爆炸,改为“公安正全力侦破”。民众表示,政法官员之女死的很蹊跷;官方的否认就是真的!有民众嘲讽此事件的爆炸原因成了“国家机密”,也有民众表示,好戏还在后头。

山西记者爆料让官方捂不住了


18日下午发生在山西襄汾县振兴路地税局家属院的爆炸事件,官方媒体并未在第一时间报导此事件。20日晚,自称在山西襄汾的《中国 经营报》调查记者李旭东发微博踢爆这一消息,称政法部门领导接到电话,“我给你送了一箱东西,放门口了,你自己 拿一下。”领导让其女儿开门去楼道取,一搬箱子,剧烈爆炸。女孩尸骨无存,楼建筑被破坏。


李旭东的爆料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官方媒体才引用襄汾县政府门户网消息报导,1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襄汾县振兴路地税局家属院一住户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 。官方最早的报导表示,襄汾方面曾称,疑似由煤气引发。


该爆炸事件引起海内外极大关注,更多大陆 媒体记者参与爆料。指发生爆炸的户主是政法委副职官员。


21日下午,山西襄汾县官方才发布通告,确认发生爆炸的为该县政法委副书记李某某家,被炸死的是其女儿(20岁,系在校大学生)。 


《京华时报》报导,黄河 新闻网2月20日上午9时曾报导此事,当天中午有网友在微博上转发该报导并发出评论,但当天下午3点左右,黄河新闻网将该报导删除。但黄河新闻网得报导也未透露遇害者的身份。


“煤气爆炸”谎言被揭 官方通报闪烁其词


对官方最初的“疑似煤气爆炸”说法,李旭东表示,我得到的消息是,“礼物”都是炸药,而不是政府所说的“疑似煤气爆炸”。


李旭东在微博说,我就是襄汾的,政府密谋把原因搞成“煤气爆炸”,但我的兄弟采访煤气公司时,经理苦笑着含糊应对,员工们愤怒直言“煤气好好的,他们放屁!”


21日襄汾官方的通报没有提疑似媒气的内容,改称“门已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全力侦破”。


官方否认 民众:否认就是真的


21日上午,李旭东还发微博称:“打电话的人现已抓获,当时,有陌生人给其100元钱,让他代打一个电话,他打了。”该微博引发广泛关注。


对于流传甚广的遇害者系取东西被炸死的说法,襄汾县委宣传部外宣办负责人王主任21日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予以否认,称“事先没有接到过电话,更没有打电话的人被抓。”


对山西襄汾官方的上述说法,民众反馈是,根本就不信!


很多民众表示:“政府没公信力,让太多人失望了,官方的澄清每每都是忽悠百姓,政府继续编吧,没人信!官方否认的就是真的!”


2月18日是中国传统 过年的大年初九,这天发生给政法官员送“炸弹礼”上门,不少民众认为,这是针对的暴力行动,以后这种事会越来越多,好戏还在后头。


网名为“农夫阿盛”的民众表示,否认有什么用?爆炸是真的就行了,杀一敬百也不错。


温州民众“江水杨歌”表示,被炸死的是政法委副书记的女儿,此案很蹊跷,官方说是煤气爆炸引起,那是在掩盖事情


北京市一位网友跟贴表示,为什么出事的都是官权身份,值得反思!


“国将不国1145”:都是贪污遭报应,老话说得好,天杀的官员,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皆报。


还有民众表示,贪官父债子还;“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山西政法副书记过年收“炸弹邮包”真相渐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