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律师:喜欢女演员的服饰矜持而端庄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温文清威斯康星密尔沃基报导)2013年2月20日,美国纽约艺术团 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剧院的第二场演出 圆满结束。两天来,近六千观众欣赏了神韵 演出,并为演出展示的中华文化之美所震撼。


Cori是一位律师,也是所在公司的股东之一。她和朋友共同观看了第二场的演出后十分赞叹:“非常棒的演出!特别美丽!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独特的演出,让我对中国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Cori尤其欣赏神韵女演员 的服饰矜持而得体。“她们的服装很保守,我十分欣赏这一点,以及她们表现出的端庄典雅。服装把身体都遮住而不暴露,感觉十分娴静淑雅!而美国舞蹈的服装则露的比较多。”


此外,对于演出最后一个节目《神佛的慈悲》,Cori表示像是画龙点睛之笔,点出整场晚会 的主题,“我最喜爱这个节目,就像是为整场节目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