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山西政法副书记收“炸弹礼”妙龄女儿代取被炸碎


2月1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山西省襄汾县振兴路地税局家属院一住户发生爆炸,户主20岁女儿死亡 。(网络图片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2月18日大年初九下午,山西省襄汾县税务局家属楼发生爆炸,官方称,一人死亡。山西调查记者爆料“礼物爆炸,殃及无辜少女”——当日,住在楼内的县接到电话:“我给你送了一箱东西,放门口了,你自己 拿一下。”该书记正好出门,让20岁的女儿代其搬取。刚一搬箱子,便发生剧烈爆炸,女子被炸尸骨无存。此消息迅速引爆网络,民众热议。当地官方证实发生爆炸的户主为襄汾县副书记李某某。

 

官媒引用山西襄汾县官方网站 消息报导,2月18日下午5时30分,接县报告:当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襄汾县振兴路地税局家属院一住户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

官媒的报导非常笼统,未透露死亡者的相关信息。


微博认证为山西“调查记者”的《中国 经营报》记者李旭东微博爆料:18日,山西省襄汾县税务局家属楼发生爆炸。住此楼的政法委书记接到电话:“我给你送一箱东西,放门口了,你自己拿一下。”书记外出,让女儿开门去楼道取,一搬箱子,剧烈爆炸。女孩尸骨无存,楼建筑破坏。


李旭东21日上午再爆最新消息:是对门税务局长女儿代书记搬东西被炸。给政法委书记打电话的人现已抓获——当时,有陌生人给其100元钱,让他代打一个电话,他打了。


《新快报》调查新闻中心记者刘虎、媒体人袁文焕、《保健时报》记者“中国因谁改变”等媒体人士都在微博上转发此新闻。“中国因谁改变”表示,涉案的政法委书记是副职。


黄河 新闻网消息,发生爆炸的居民楼共四层,爆炸的位置是西单元一层东户。爆炸冲击波将窗户玻璃震碎冲击到近10米开外的南墙根,将阳台铝合金窗框飞上二楼,整个单元前后外墙被爆炸后燃烧的气焰熏得乌黑。


发生爆炸后,三、四楼住户自行撤出,二楼住户因爆炸波致防盗门变形难以打开。爆炸后有得到消息的民众到爆炸现场看热闹。


官方最初的说法是,爆炸原因未定性,疑似煤气爆炸。李旭东表示,我得到的消息是,“礼物”都是炸药,而不是政府所说的“疑似煤气爆炸”。


在多名记者爆料,该起爆炸案传开后,当地政府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公布消息称,发生爆炸的家庭户主系襄汾县政法委副书记李某某,死者为其女儿(20岁,系在校大学生)。


此消息再次引爆网络,民众议论纷纷,杜楠爆料表示,领导以为是送礼,谁知竟然是炸弹!谁指使的人打电话,又是谁把“礼物炸弹”送给政法委官员的,这些都将暴露,期待


很多民众表示,有多大的仇!哪来的炸药?最近政法委官员频繁出事,大清洗?


网名为“_和颜爱语_”的民众表示,以后这种事会越来越多的。


“沧浪之水濯我缨”质问,暴力来自哪里?


就媒体人士的详细爆料,目前山西官方未有进一步消息。


文化工作者夏骏表示, 最近,山西怎么如此闹腾?


有民众对被炸死的税务局长的女儿表示同情,认为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但也有民众表示,的孩子恐怕是受益最多的人。




2月1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山西省襄汾县振兴路地税局家属院一住户发生爆炸,户主20岁女儿死亡。(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山西政法副书记收“炸弹礼”妙龄女儿代取被炸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