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货车器械公司创始人:我们需要回归神性


商业货车器械销售公司Team Concepts创始人William Coyne和太太一同观看了2013年2月22日晚明尼苏达州市的晚会 。他表示:中国和美国正需要这种精神回归,回归到神。(摄影:唐明镜/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明镜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报导)2月22日晚,美国神韵 纽约艺术团 2013年神韵晚会 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奥菲优姆剧院拉开帷幕。商业货车器械销售公司Team Concepts创始人William Coyne和太太一同观看了晚会。Coyne先生对神韵所传达的讯息最为震撼,他感受到,神韵在强调精神上的复兴和回归。深信自由精神的Coyne先生说:“中国和美国都处在迷茫当中,正需要这种精神回归,回归到神。”


Coyne先生最爱《锦绣天花》和《凤凰仙舞》。他说:“中国文化是一个非常古老的文化,有着极其久远的历史,也深具神性。但文化大革命把传统文化彻底地破坏了。在神韵晚会里,这些(传统)又都复兴了,并有一种渴求寻找自由。我担心我们的国家——美国,我们也需要回归神性。”


William Coyne于1991年创立了Team Concepts,在中部五州(明尼苏达、威斯康星、爱荷华、北达科达、南达科达)销售商业货车器械装备等。他介绍,是在当地报纸上看到神韵广告。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