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华裔老板赞叹神韵文化内涵


拥有工程总承包公司的华裔大卫?任林晋(右)(摄影:于丽丽/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于丽丽报导)2月22日晚,工程总承包公司老板大卫?任林晋(David Ren Lin Chin)携妻子和朋友一起来观看国际艺术团 在丹佛表演艺术 中心布尔剧院的首场演出 ,他盛赞神韵 超凡脱俗。


大卫?任林晋拥有自己30年的工程总承包公司,自幼生长在华裔家庭,父亲是中国人,来自。母亲是人。他从小到大在中国传统的熏陶下长大。


大卫?任林晋表示,演出好极了!色彩绚丽,生动鲜活。多姿多采的舞蹈、宽袍大袖、绚丽缤纷的色彩,“还有传统的经典故事都让我感到亲切。”他说。


大卫认为美国人还没有意识到美国是一个只有250年历史的国家,而中国有5000年历史,这是个巨大的差异。 他表示,神韵的演出会让人们思考,有一些是超越人们想像的存在。“在中华文明面前,我们就像个婴儿,我们还不知道这样的传统。”


他表示,自己需要一直保持与中华传统文化的联系,不失去自己本来的传统。他说,能来观看神韵演出 真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不仅仅限于音乐与舞蹈层面,还有演出中讲述的古今故事。他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