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退休副总裁:神韵兼具艺术与动感之美


密尔沃基日报印刷公司退休副总裁Jerry Wallace观看了2013年2月20日晚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剧院的晚会 。他表示:神韵 既有艺术 之美,又具运动之美。(摄影:唐明镜/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明镜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报导)2013年2月20日晚,神韵纽约 艺术团 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剧院进行演出 。密尔沃基日报印刷公司(Milwaukee Journal Commercial Printing)退休副总裁Jerry Wallace观看了晚会。Wallace先生表示:“真是非同寻常!既有艺术之美,又具动感之美。”


密尔沃基日报印刷公司为当地最大报纸《密尔沃基日报》(Milwaukee Journal)提供印刷服务,Wallace先生曾经担任副总裁,兼销售印刷设备。他说,去年就在《密尔沃基日报》上看到了神韵广告,今年又看到了广告,被其美丽的剧照和高难度舞蹈动作所吸引,决定购票观看现场表演。


Wallace先生说,最让他不可思议的是,天幕背景如何与舞蹈完美的结合,“如鱼儿从背景中跃出来,又游进背景中的水里。当它们跃出来时,一下子就跳到舞台上,非常生动具象。”


谈及中国文化,Wallace先生说,神韵让他感到中国历史非常悠久,有丰富的传说故事,也一直在探索生命的意义,“高层生命呀,神啊,这些概念在很多文化中很普遍,想不到在中国文化中也有这些概念。”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