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蓝印:毛泽东究竟坑了多少知识份子?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1日讯】1958年 八大二次会议,在会上说到“秦始皇是个厚今薄古的专家”,时插了一句话“秦始皇焚书坑儒”,语音似有异议,不赞同。只见毛泽东立马站了起来,当着数以千计的与会代表,发表了一番惊世骇俗的高论:


“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份子吗?我与人士辩论过,你骂我们是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独裁者,是秦始皇,我们一概承认。可惜的是,你们说得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


按照毛在会议上的说法,他起码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是秦始皇坑了四百六十个儒的一百倍……而真实深究起来,他在红朝中国 坑害的知识份子(儒),可能远远不止这个数,无数档案不公开,就永远是个无法统计的近千百万倍(以四百六十个儒为基)的巨大数字?


近年来,有专研毛共“运动”的学者统计:毛统治中国27年,接连发动有67个大小运动,持续不断,连环大小相套,被整治的全国人民,数以亿计——毛中国时期,除了毛一家人和少数几个亲信,几乎所有人都在历年不断的“运动”中挨过整,被整过。其中特别 是针对知识份子(儒)阶层的:有土改(杀地主富农)、镇反(主要对象参加过旧政府、军队的低层官员)、公私合营、工商业改造(小资产阶级和个体手工业者)、反右、大跃进 (饿死的除了劳改 ,其他绝大多数是农民)、四清、文革、知识青年上山下乡……


其中反右涉及5百多万知识份子,上山下乡波及几千万正在学习的青年,土改几乎杀绝了中国农村的开明(地主富农)阶层,镇反消灭了遍及中国城市和农村的绅士(官宦)集团,10年文革更是切断了传统 中国古老文明与现代的联系……如果再加上毛共内斗的11次路线之争,几乎全面清除了混入内的“异见”分子和不听话“夺权”集团,那么可以说:凡是在这些“运动”中死生、消灭、受尽侮辱和迫害清除的所有知识份子,都是毛共直接坑害掉的共和国之“儒”(知识份子),如此计算,大家应该可以发现:这是一个多么巨大的数字?


毛统治中国27年,究竟坑掉了多少知识份子——“儒”啊!档案如果不公开、不完整,被故意销毁,大概是永远无法可以计数了!!!有人说他坑掉的中国知识份子,是秦始皇的一千倍还不至,看来确不是一个虚数?


──转自(作者博客


本文标签:, , , , , , ,






via 蓝印:毛泽东究竟坑了多少知识份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