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对神韵艺术团的努力深表钦佩和感激


医生Tarrid先生和太太对艺术团 的努力深表钦佩和感激之情。(摄影:林思/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 (大纪元记者林思德州沃思堡报导)2013年2月20日晚,美国神韵 国际艺术 团在德州沃思堡市的演出 吸引了主流社会精英们济济一堂,共同感受精彩的演出盛况。


Joe Tarrid先生是一位外科医生,这次是和太太一起前来头一次观赏神韵演出


他说:“这场演出无论从各方面看都棒极了,透出一种独特的美感,这是给我的一大惊喜。”


他解释说:“你想想看,演出从音乐,到服装,再到舞蹈编排和动作等,样样都是出类拔萃。其实演出中其他各方面,也都是十分伟大的,了不起。”


他表示,除了艺术表现的美丽之外,他也注意到演出中多方面表现了中华传统文化内涵。


他说:“我虽然对有着五千年历史的中华传统文化了解还不深,但演出节目中的那些故事都很好。有的轻松幽默,有的令人深思。”


他表示,他还十分佩服演出员们个个技艺超群,令人惊叹。


夫妇俩表示说,他们是从朋友处朋友听说神韵演出大名的,今日观赏后,果然十分震撼,并且对神韵艺术团 的努力深表钦佩和感激之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