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银行副总裁:从头到尾都饶有兴趣


威州地方银行Port Washington State Bank副总裁Daniel Cavanagh和太太一同观看了2013年2月20日晚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剧院的晚会 。他表示:从头到尾都饶有兴趣地欣赏着每一个节目。(摄影:唐明镜/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明镜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报导)2013年2月20日晚,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剧院进行演出 。威州地方银行Port Washington State Bank副总裁Daniel Cavanagh和太太一同观看了晚会。中场休息时,他表示,从头到尾他都饶有兴趣地欣赏着每一个节目,被其缤纷多彩的服装,惟妙惟肖的特技效果所吸引。


1899年成立的Port Washington State Bank在威州有6家分行,是一个五代人经营的家族银行。Cavanagh先生负责商业贷款业务。他说:“我和太太正在讨论,觉得女演员 非常柔美优雅,服饰精致,男演员们则特别阳刚,充满活力。”


上半场演出中,Cavanagh先生对《十三棍僧保唐王》印象最深,“兔子和僧人之间的互动很生动,两种不同的舞蹈风格表现僧人如何抓住兔子,活灵活现。”他也提到“喜马拉雅山畔”的舞蹈(《为神而舞》),“男演员们技艺高超,相当有震撼力。”


谈及对中国文化的认知,Cavanagh说,晚会中“描述中国现状的节目令他震惊。”(注:《奇缘》讲述异国父女在天安门邂逅法轮功学员的故事)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