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瑞银助理副总裁:历史故事 栩栩如生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心慈报导)2013年2月22日,是过完蛇年的中国新年后第一周上班的第五天,要放周末了,不少商界人士在这天晚上到国父纪念馆观赏第三场巡回 艺术团 的表演,银行台北分行助理副总裁王士豪也是其中之一。


在朋友的推荐下,王士豪偕同妻子一起观赏神韵 晚会 ,他赞扬神韵演出 :“以前在书本上阅读的历史故事,现在展现在舞台上,加上音乐、动态天幕的搭配,栩栩如生,真是让人眼界大开。”


身为外商银行的高阶主管,需要经常统筹与协调不同的部门,王士豪特别赞赏“舞蹈演员 的表演,跟现场音乐、背景天幕,非常密切配合,穿插得很漂亮。”


历史上的汉唐盛世,国力强盛,疆域广大,距离现代已久远矣,王士豪惊讶于一千四百年前的唐代盛世、两千年前的汉代威风,藉由舞台上的演出,感觉上非常亲近,那股身处盛世强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让他觉得“汉唐离我们并不遥远”。


王士豪也钦佩于神韵晚会 阐释中华文化的包容特性,“节目也表现出诸多民族的文化,也就是说中华民族是由许多种族融合的,不是只有强调汉民族”。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