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扶轮社社长:每个节拍都令人震撼


福星扶轮社2012~2013年度社长郑淑娟(摄影:郑心慈/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心慈台北报导)“第一次看时,就觉得这是超高水准的演出 ,感觉有经过刻苦的训练,天幕跟演员 配合得很精准。”台北福星扶轮社2012~2013年度社长郑淑娟,2013年2月21日晚间邀约了家人,观赏巡回 艺术团 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第二场演出,再度发出由衷的赞叹。


对于这样一台演绎中华文明的表演,郑淑娟推崇神韵 “宣扬中华文化传统,带领观众重温中国历史文化上的精髓,还有让人们了解法轮功在大陆的现状等。”两年前首度看过神韵晚会 后,觉得这不是一般的演出,今年度她身为社长,就大力在社里鼓励大家来看神韵,这次她自己更是邀请多位亲友家人前来。


“(节目演出)最后的景象太震撼了,呈现出浩劫的那一幕,感觉真的很震撼。”郑淑娟表示她当下的感触,让人觉得要思索未来。


神韵晚会 独树一帜的现场乐团 伴奏,让郑淑娟赞不绝口:“真的很棒!每个乐器的声音,每个音符、每个节拍都让你感觉很震撼,因为这是现场的演出,让你有临场感,融入到舞台的演出中。”


为神韵晚会的表演主轴,更是让郑淑娟倾心不已,她赞叹道:“很棒,太精采了!尤其最后的收场节目,天幕与舞台上表演的配合,现场乐团把天幕景象烘托得气势磅礴,这将会令人非常难忘。”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