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

步枪实弹? 港警理工大周边布狙击手

图为香港理工大示威抵抗学生等待医治 2019年11月19日照片
图为大示威抵抗学生等待医治 2019年11月19日照片 REUTERS/Thomas Peter

外媒指日趋紧张,港警装备也不断升级,除了AR-15突击步枪和MP5冲锋枪,周一有速龙小组在弥敦道清场时配备SIG 516半自动突击步枪,而周围更出现“”,西九龙总区指挥官卓孝业周一在记者会提到:“我们向来都有这个能力,如有需有我们会使用。”

据光华网今天报道说,港理大周边开始部署狙击手,警高层指有需要时会使用。

该报道说,香港局势日趋紧张,港警装备也不断升级。
香港局势日趋紧张,港警装备也不断升级,除了AR-15突击步枪和MP5冲锋枪,周一有速龙小组在油麻地弥敦道清场时配备SIG 516半自动突击步枪,而理大周围更出现“狙击手”。

该报道综合港媒消息说,港警已被目击到在抗争现场配备SIG 516半自动突击步枪、MP5冲锋、闪光弹及,而配备此类装备的警察多数是速龙小组以及“飞虎队’成员,而理大附近更有部分狙击手在高处戒备。

报道称,被问到武器为何升级,卓孝业指称相关武器是警队常规武器,“现时社会混乱,有人肆意罔顾法纪,警方会使用适当武力”,至于飞虎队部署狙击手,卓孝业表示,狙击手受过专业训练,“我们向来都有这个能力,如有需有我们会使用”。



via 步枪实弹? 港警理工大周边布狙击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