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习近平罕亲说希望避免贸易战但必要时必反击

图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9年11月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前美国国务卿基辛格等其他外国官员。
图为主席2019年11月22日在大会堂会见前国务卿基辛格等其他外国官员。 REUTERS/Jason Lee/Pool

(法广RFI 作者: 小山 )

中国习近平今天在北京罕见亲自发话,指中国希望避免与美国贸易开战,但必要时中国将反击贸易制裁。

据法新社今天发自北京报道指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出,中国希望避免,希望与美国获得。但如果有必要,中国必将进行反击。

习近平是在北京会见美国前经济贸易官员以及其他国家的官员时,做出如上表示。

习近平说,有必要时中国将进行反击,但目前我们正积极努力获得贸易协议。

据路透社消息说,习近平在北京会见参加由彭博组织举行的一个国际的人士,表示中国不怕贸易战,但努力获得贸易协议以避免贸易战。习近平警告,必要时中国毫不犹豫进行

路透社说,习近平是回答参加国际经济论坛的一位官员提问时做出上述表示。习近平说,我们正处于签约一项贸易协议。



via 习近平罕亲说希望避免贸易战但必要时必反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