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必须制止中共在香港街头继续杀人

作者: 唐柏桥/良知媒体,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良知媒体,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这是大众广庭之下!今後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得想办法制止和反击。仅仅记录是不够的,围观更显冷血和懦弱。如果这时候大家涌上去反抗,相信这些警狗也不敢把大家都杀了。当然,最好是出现侠客式人物当场击毙这个丧心病狂的凶手。我相信无论是从道义上还是法律上讲,这种见义勇为的行为都是正义的,会得到大家的赞誉。否则这样一个个眼睁睁地被打死,太残忍了。这种现实中地狱般的血腥场面对年轻一代会形成永久性的心理创伤。无论如何,我们不应该任由这种事情每天发生了。否则不如屈服投降,接受被奴役被凌辱的命运。

有些人一直有一个顾虑,怕反击太猛烈会失去美国等西方国家的支持。他们认为美国人只会支持非暴力抗争。这个担忧是没必要的,是对美国社会不够了解。事实上,美国朝野两党紧急推动香港,正是五个多月来香港反抗最激烈的中大战役之後。美国不仅没有因为中大人的奋勇反抗而放弃对香港抗争者的支持,反而被他们的勇气所感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力度在两院通过了对中共及港共予以致命一击的。当年乌克兰革命的激烈反抗远超香港(曾攻打府),美国和西方盟国都是坚定支持反抗者的。因为他们反抗的目标是亲的独裁者。当时俄罗斯是美国最主要的敌人。现在美国已经公开将中共视为首要敌人,正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对全面阻击。香只要有勇气反抗,美国没有任何理由不支持。

在历史上,当抗议民众多过当局警力五到十倍的时候,警察一般就不敢轻举妄动了,否则他们面临生命危险。但是香港後面有整个中共的庞大镇压机器,因此情况比较特殊。但是无论如何,我们不应该这样任由他们光天化日之下虐杀这些最令人尊敬的勇敢的年轻人。更何况我们後面有整过文明世界的支持!
香港人,反抗!




via 必须制止中共在香港街头继续杀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