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微信说诉江 大庆赵文广面临开庭迫害

近日,大庆法轮功学员赵文广被警方非法关押五月,面临开庭迫害。大庆萨尔图区法院法官王丹平通知律师于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以所谓三百条罪名非法开庭。赵文广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

10月25日报导,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十左右,赵文广因在手机微信同学群里说控告江泽民的事,被大庆市会战公安分局二队队长李志强、片警张志强、孙宇同、徐凯,还有国保大队的队长冯海波五人从商店绑架到会站公安分局,当天又被关进大庆市第二看守所,又以他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家里有法轮功书籍、资料、打印机等私人用品为由,进行绑架,抢劫走做生意联系业务的手机,使生意无法经营。

八月二十日,律师会见赵文广时,赵文广原来健康乐观,短短不到三个月,被迫害得从一百四十斤瘦到一百斤,他说内脏里面烧、痛,从七月份就吃不进去饭,非常虚弱,有生命危险。赵文广的妻子要求给赵文广检查身体,门卫说所长不在,打发看守所的一个警察应付,警察说早上见到赵文广时听他说话声很小,在律师和家人的强烈要求下,看守所领他到医院全面检查身体,医生当赵文广的面说心律不齐,其他的检查结果都没告诉他本人和家属,闫震峰所长威胁赵文广的妻子,说没有病、不能放人,态度极其凶恶。

九月十六日,律师和赵文广的妻子去检察院公诉科要求无条件释放赵文广,门卫拦着家人不让见公诉人,只允许律师见。公诉人说此事已经交到大庆市萨尔图区法院了,他们没有权利放人。其背后是大庆市政法委和市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国保大队在操控指挥。

十月十六日,大庆市萨尔图区法院刑庭王丹平法官通知赵文广的两位辩护律师王磊律师和张科科律师,预谋于十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开庭。赵文广的妻子因公婆年迈重病缠身十月底要治疗,需要侍奉老人,向法院王丹平申请延期到十一月份开庭被拒绝。

赵文广户籍地在伊春市金山屯区,他妻子郑红军以前长期患有类风湿、风湿性心脏病,走二、三十米远都走不了,接近瘫痪,多方治疗长期打针吃药也没能达到有效的治疗效果,炼法轮功十五天,那么多年打针吃药没有治好的疾病都好了,身体一身轻。见证法轮功的神奇,赵文广也因此开始学炼法轮功,与人为善、做事替他人着想,为人和善、孝顺父母,对家庭负责。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江泽民集团把持全国电视媒体全天重复播放诬陷法轮功的东西,赵文广抱着想把真实情况告诉给政府的想法,坐火车去北京上访,后被当地警察抓回伊春市金山屯区,非法关到当地公安局会议室强制洗脑,强制写保证书,强迫编写造假的所谓揭批材料,不写就不放人。那时,会议室里关着很多人,男女老少都有,这些人每天花十五元钱吃着几元钱的饭,晚上就都睡在宽四十厘米长一米多冰凉的桌子上,每天还要被强迫看报纸电视那些诬蔑法轮功的东西,就这样被非法关押了二十多天才放回家。

回家后伊春市团结姓张的片警三番五次经常去家里骚扰。被逼迫的没办法,赵文广和妻子带着不到一岁的女儿来到大庆谋生。

赵文广为人和善,来大庆十三年间,做生意兢兢业业,从不斤斤计较,不坑不骗、讲究信誉,生意越做越大,在大庆市萨大路石材市场经营一个石材店,为大庆的建筑行业提供了优质的建筑石材辅料。

明慧网报导说,当今社会物欲横流,道德回升是我们人类的希望,也是我们社会良性循环的一个重要环节。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对社会、对家庭都能起到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谐共赢。赵文广没有错,希望大家都来关注赵文广这样一个优秀的含冤老板。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中国大陆兴起新一波控告江泽民大潮。至今,逾19万法轮功学员以及家属以及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控告恶首江泽民,控告人来自全国所有省份和地区,并且覆盖全球28个国家。他们以真实姓名,冒着生命危险和其它威胁提出控告,掷地有声,令全球瞩目。

与此同时,全球正义的力量正在迅速凝聚。截至目前,自2015年7月至9月底止,短短三个月时间,亚洲地区已有近五十五万民众签名声援诉江,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连署行动,其中以台湾联署人数超过二十七万七千多人居冠。欧洲、、加拿大、澳洲、乌克兰、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政要纷纷响应;世界各地出现了数次诉江研讨会; 全球律师界、人权团体、社会各界表态支持......全球形成了一股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9月28日星期一在联合国大会发言,法轮功之友当日在《纽约时报》以整版广告形式刊登《致习近平主席的公开信》。文中呼吁习近平结束暴政,将民主带给中国;将迫害的策动者绳之以法;停止迫害法轮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微信说诉江 大庆赵文广面临开庭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